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806、101阶,注定地无禁!(第1页)

806、101阶,注定地无禁!(第1页)

相比起詹台叶三人的速度,即便是超越了一个又一个红叶门弟子,却依旧没人将注意力放在他们身上,所有都注视着天阶缘上方的牧野。

因为牧野已经稳健地站在了第99阶之上!

距离100阶仅有一步之遥!

“就差一阶了!”

“太猛了。这牧野今年也才20出头吧,先天天赋竟然如此变态。我记得宗门有长老曾经说过,好像只要踏上地101阶,就注定能踏入地无禁吧?”

“这话你听谁说的?”

“陈烈长老啊。天阶缘的掌控着之一,真正的地无禁强者。”

天阶缘台阶上,数百人仰望着高处的牧野,不由得感叹连连。

都只是外门弟子,地位在红叶门属于下层,所以谁都幻想过一步登天。

何以解忧,唯有一步登天!

可是想归想,谁都知道想要一步登天几乎是不可能的,先天资质是打娘胎里就决定好了的,没有人能够改变先天资质。

所以每个人都坚持着,想着靠自己的努力后天改变这一切。

现在看到牧野即将一步登天,不再需要像它们这样后天努力。

有一个算一个,心中尽皆非常羡慕。

此刻的众人倒没有提前发出欢呼声,而是目不转睛地看着牧野的步伐。

第99阶距离101阶还有两阶。

牧野能不能一口气冲上101阶?

众人屏息凝神,紧盯着牧野。牧野此时喘着粗气,整个人已经开始颤抖。不过牧野脸上始终挂着笑容,因为他还没有到极限。

走天阶缘,毅力、坚持都没有意义,因为天赋上限摆在那,上不去就是上不去。

现在他站在第99阶却没有被甩出去,也没有精疲力尽,说明他有希望攀登101阶!

“今日便是我一步登天之时!”低吼一声后,牧野当即继续迈步。

一提!

一踩!

一只脚稳稳地站在了第100阶。

后脚立刻跟上,紧随前脚稳稳地站在第100阶。

远处山峰的陈烈、天回、青黄三位长老见状,都激动地站了起来。

“老陈,你怎么站起来了?”

“坐久了,腰酸背痛。”

“你俩真不要脸。”

“你也一样。”

“你也一样。”

三人都站在凉亭边缘,只待牧野站在101阶,便可直接飞向天阶缘。

三人实力差不多,几十年来无数次交手,几乎都是平局,谁也奈何不了谁,所以谁都不存在比他人优秀的核心竞争力。

唯有靠飞行速度!

先到者先得!

在三人的聚精会神注视下,牧野开始往101阶走,前脚已经抬起,即将落下。

在剧烈的颤抖下,牧野前脚站在了101阶上。

紧跟着便是后脚。

牧野两只手撑住自己的前脚膝盖,然后躬身用力往上提后脚。豆大的汗珠硬生生被牧野从皮肤里挤了出来,顺着下颏往下滴。

此刻,天阶缘也变得不一样了。随着牧野即将站在101阶上,天阶缘散发出一股别样的气息,这股气息呈金色,自天阶缘第210阶而下,像是晨雾一样慢慢往下蔓延,迎接着牧野的向上。

一息之后,牧野双脚触底,稳稳地立在了第101层,距离101层的四漩漩涡图近在咫尺。牧野当即将其抄入怀中,脸上洋溢出幸福的笑容。

就在这一刻,天阶缘上的红叶门弟子沸腾了,天阶缘下围观的红叶门弟子也炸锅了。

数千人欢呼着,大喊着牧野的名字。

“牧野!”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