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799、怀空打上南华门(第1页)

799、怀空打上南华门(第1页)

晴空之上。

段魂山、伏南华化作黑色的惊鸿穿梭在白云蓝天之间,头都不敢回。因为在他们的身后,追击的怀空距离两人已经越来越近。

离开了不朽宗范围,怀空的实力跌回了地无禁下境,可是脑海里只剩下逃命二字的段魂山和伏南华根本没有察觉。

当然,若是还有闲心用感知去弹怀空的实力,也会被怀空庞大的妖力给震慑住。毕竟怀空的妖丹所释放出来的妖气已经媲美地无禁上境妖神!

眼看着怀空越来越近,伏南华急忙说道:“魂山,我们必须分头走,不然你我二人都得陨落在这!”

“南华门再见!”

段魂山也没犹豫,当即就往另一个方向飞去,然后在心中期待着怀空追击的不是自己。

否则以他现在的情况,今日必死无疑。

说实话,他还不想死。

都修炼到了地无禁中境这一步了,再往上便是上境,眼看着天无禁的门槛就在不远处。此生努努力,或许还能站在那天无禁的门槛上,今日死在这里,他死都不会瞑目。

同上,伏南华也是这么想的!

一回头,看到怀空追击的是段魂山时,他竟然最近浮现出了一缕笑意。

至交好友、多年兄弟,这一刻伏南华却庆幸死的人是段魂山!

此时的怀空,在追向段魂山时运用上了妖丹之力,速度瞬间暴涨。两人穿山过河,段魂山为了活命,不停地往山中扎,想借着山石在阻挡怀空。

路过城池时,会往人多的地方飞,用别人的命来为博自己的希望。

这一幕不知道有多少人看到了。

所有人都很好奇,那个被妖神追杀的地无禁强者究竟是谁。

就在一刻钟后,段魂山身体终于支撑不住,在空中如同断线的风筝一样坠落了下去。

砰!

整个人栽在了河中。

刚一冒头,就被怀空的一只利爪捏住头颅,就想捏着一颗黄豆一样。

“等等!本座想知道,你是谁,还有你的来历……”段魂山自知死期已到,可是他不想死的不明不白。

怀空妖眼圆瞪地看着段魂山,而后淡淡地应声,“话可真多。”

说罢,怀空当即一用力。

嘭!

脑花盛开!

怀空直接一甩,将其扔到了河中喂鱼虾去了。

“还有一人跑了。”怀空心中有些发慌,“宗主让自己在朝天峡做的第一件事就搞砸了,这可如何是好!”

怀空立刻想到了陈歇。

不朽宗尽知楼的负责人!

传音石当即接通陈歇,询问另外一人的来历。

当知道伏南华的来历后,怀空当即朝着南华门飞去,立誓不杀伏南华就不回去。

……

南华门。

此时的南华门外门聚集了上千人,全都是新入宗的弟子。不过千人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加入南华门,最终有九成会被刷下去。

因为南华门外门一年只收一百人!

广场上,千人脸上都洋溢着激动的神色,毕竟在他们眼里,十个人留一个,很大几率会是自己。若能加入南华门,就算是出头了。

然后就在这时候,一个黑色的惊骇从天而降,砸在了广场之上。

此人衣衫褴褛,浑身黢黑,可见血肉、白骨的伤势随处可见。

“这人谁啊?”

“怎么这么惨?”

就在众人议论时,立刻就有外面的长老冲了过来,搀扶着他往里走。

“门主,您怎么了?”

“门主,你要不要紧?”

在众长老的关切问候下,千人顿时都惊了。

这人竟然是南华门门主——伏南华!

可望而不可即的地无禁中境强者!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