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798、出头鸟,头要没了!(6000字)(第1页)

798、出头鸟,头要没了!(6000字)(第1页)

说话间,怀空所散发的妖气已经弥漫开来,即便是数千米外的围观者们都感受到了这股澎湃的妖气,人人为之色变。

妖气太浓了!

他们从没有感受过如此澎湃的妖气,竟然是一般妖神的十几倍。

“不朽宗竟然还驯服了如此强大的妖神!”

“此等妖神,恐怕非地无禁上境无法驯服,这不朽宗的来历越发让人好奇了。”

“南华门这一趟上门,这是踢到铁板了。就现在的局面,不朽宗一方明显更加强大。段魂山纵然是中境无敌,可面对妖气如此强大的妖神,恐怕也不是对手。毕竟本来人族和妖族就有差距,哪怕是异脉,依然如此。”

议论的人中还有地无禁强者。

在他们看来,幸好出头鸟是南华门。

若是他们不自量力找过去,见到这样的阵仗再想逃走,估计就很难了。

就在围观者议论时,温平和怀空的谈论声停止了,温平御剑回了宗门。

怀空、恶灵骑士和赶山犬哈哈,三人凌空而立,开始活动身体。

怀空一步踏出,庞大的妖躯便显露了出来,金色的妖力回荡周身吓得紫荆鸟如同一只惊弓之鸟一般。

“这……”

这澎湃的妖气,让它胆寒。

段魂山见状,连忙拍了拍紫荆鸟,然后说道:“稳住,它交给我。”

紫荆鸟颔首,而后看向恶灵骑士,相比起让人胆寒的怀空,这燃烧着青色火焰的恶灵骑士更他感觉到舒服。

然而,下一刻恶灵骑士突然抓住一条铁链,拖链瞬间变成青色的。跟着发出一声恐怖的吼叫声,就像是来自深渊的哀嚎一样。

就这一吼,青色火焰大盛,紫荆鸟只是看了一眼便觉得身体内有个东西它怕了。

这东西自然就是灵魂!

紫荆鸟的灵魂在战栗!

紫荆鸟连忙将目光一开,看向不是那么厉害的赶山犬哈哈,“一条狗竟然也修炼到了妖神境界!”

砰!

赶山犬前爪猛地拍地,跟着青莲猛地绽放,慢慢扩大,直至扩大到百丈的样子。紧跟着,赶山犬的身体也开始暴涨,直达百丈。

燃烧着青色火焰的眸子俯瞰着紫荆鸟时,赶山犬猛地一跃而起,扑向了紫荆鸟!

“我还怕你一只狗不成!”紫荆鸟当即一拍翅膀,化作紫色的闪电冲向迎面而来的赶山犬哈哈。

一青、一紫瞬间撞在了一起。

砰!

两者直接以肉身之力打在了一起。

南华门其余两名地无禁强者见状,立刻朝着恶灵骑士冲了过去。只留下怀空和段魂山还在对峙,不过一人一妖都虎视眈眈,所以随时可能动手。

在二打一的情况下,南华门的两名地无禁强者自然是想着早点解决战斗。一开始就打开了漩涡图,同时使用出流派脉术。

脉气纵横间,恶灵骑士的拖链不停的飞舞着,化解着两人的攻势。

突然间,恶灵骑士的铁链笔直地飞向一人,那人当即就要躲开,却发现自己根本动不了了。一看脚下,竟然出现了一朵青莲!

囚禁!

恶灵骑士最新的能力!

可将大恶之人直接囚禁在亡灵地狱之中!

恶灵骑士也没玩玩的意思,一开始就释放出了最新的大招。

青色的铁链瞬间降那人捆住,然后天空突然裂开一条缝隙,浓郁的死气从中喷涌而出。吓得另外一名地无禁强者赶紧往远处躲去。

浑然不顾自己人已经被束缚住!

恶灵骑士看了眼躲开的人,桀桀地笑着,一甩铁链将捆住的那名南华门强者直接甩入了亡灵地狱之中。天空中的裂缝这才闭合!

这一幕落在怀空、段魂山眼中都给他们带来了无比的震撼。

一名地无禁强者,就这样没了?

一人一妖皆看向恶灵骑士。

怀空或许有惊讶,但是也知道这对于不朽宗的人而言,都不算什么。

那黑衣男子的手段也不比这个差。

不过那裂缝中的气息让怀空不由得想到了一点,那就是黑翼男人是不是和恶灵骑士一样,都来自一个地方。那个裂缝中的世界!

就在怀空遐想之时,段魂山再也站不住了。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