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795、听雨阁升级,恶灵骑士再蜕变!(第1页)

795、听雨阁升级,恶灵骑士再蜕变!(第1页)

正说着呢,耳畔传来了系统的声音。

听雨阁升级完成!

曹家他们的40万白晶送上门后,温平又将听雨阁升级了一次。

四次之后,恶灵骑士是半步地无禁。

再来一次,恶灵其实便是地无禁。

虽然没少花白晶,可看着恶灵骑士到达地无禁,温平只觉得什么都值得了。

温平此时完全没心思吃饭了。

他要上听雨阁!

看看地无禁的恶灵骑士,有没有什么变化。

正欲走时,言生忽然惊叫一声,“什么,师兄,你不会在骗我吧?”

“骗你做什么。”杨乐乐嘻嘻一笑。

言生顿时无语,然后说道:“这么多五星势力此时在找的不灭圣火令竟然只是海念阁的出入令牌,是宗主故意扔在那的……”

言生惊了。

合着这令牌压根就不是什么了不起的东西!

就只是一个出入令牌而已!

杨乐乐拍了拍言生肩膀,“所以我们都在笑,你为这玩意九死一生,多不划算啊。”

言生不由得呢喃一句,“这会不知道有多少强者还在为了这一块令牌浴血厮杀呢。”

听罢,温平笑笑。

这就不管他的事情了。

他压根就没说过令牌非常重要,都是那些人脑补出来的。

离开厨房,温平直上听雨阁。

到听雨阁时,听雨阁外型上出了一些变化,在听雨阁的头顶,一朵巴掌大的青莲正缓缓旋转着。当温平走过去时,它便绽开。

绽开的那一刻,一片蓝白色的光华便从莲花之中洒了下来。

一股前所未有的感觉跟着袭上心头,让温平整个人觉得非常舒服。

系统的声音接踵而至,“宿主,此物名为地道青莲,来自于亡灵地狱之中。在它周围修炼,将自动产生出一种名为地道青莲体的灵体。灵体榜上并无记载,因为它不属于这个世界。”

“名字很强,但是真的很强吗?”

“若是宿主所理解的那种防御力、力量,那地道青莲体确实非常强大。但是它真的真正的强大之处在于,修得地道青莲体便为亡灵地狱主宰,就可以打开地狱之门,连接这个世界与亡灵地狱。”系统又言,“这就涉及到灵这个东西。这个世界是封闭的,人死后会产生灵,灵直接会消散在这片天地。同理,人若出生,获得的灵也是这个世界给的。这样一来,再看这个世界,它就像一个封闭的海洋,什么都东西都是自给自足。”

“这样不好吗?”

“当然好,不过更好的世界应该是链接起来的。这么举例吧,宿主若是其他世界的人,在那个世界死了,你的灵可以去很多世界,在那再选择一个身体,然后重新活下去。这就是所谓的转世。但是这个世界,外面的灵是进不来的,自然也出不去。这样一来,这个世界它就没有了多样性。新生孩子,无非就是有个异脉。但是如果当它通过亡灵地狱,与其他世界连接起来了,那未来就可能出现各式各样的天才,拥有各种各样的可能。”

“我懂你的意思了,我多问一句,那我的灵是怎么进入这个世界转世的?”

“世界的壁障,总有那么一两个孔,宿主就是从那进来的。”

“我再多问一句,打开地狱之门,将这个世界与其他世界连接在一起,对我来说有什么好处?”

温平不是那种大无私的人。

自己没有好处,那做起来是一点意思没有。

系统再次发声,“因为不朽宗也许能够统治这个世界。”

“也许……那就是提前布局呗。”

温平恍然,心里头多多少少有了那么一点期待。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