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792、骆深断臂(第1页)

792、骆深断臂(第1页)

言生抬头仰望着半空中的段魂山,目光之中带着一缕敬畏。

不过那只是对强者的敬畏。

只是报一个名字,就可以让如此多的强者退步,这是何等的威名?

对于段魂山递过来的令牌,言生没有伸手去接,因为他并不想成为段魂山的弟子。或者说,他心中早就有了一份归属。

“前辈,对不起,晚辈无功不受禄。”言生下意识地往后退去。

对于拒绝,段魂山没有恼怒,反而将令牌直接丢了出去,而后笑道:“那我收回最开始的那句话,不过这见面礼,你务必收下。”

啪!

言生避之不及,只能一只手接下。

“前辈……”

言生刚想再次拒绝,就被段魂山直接给打断,“小子,本座送出去的东西,可从来没有收回来过的。若是不要,你大可丢了。”

“多谢前辈。”言生连忙道谢,没有再犹豫,将令牌直接收了起来。

周围的人看着这一幕,只有羡慕的份。

没人敢有意见!

就在言生道谢之后准备离开时,段魂山再次叫住了言生,而后问道:“小子,你天生双异脉,若是被他们传出去,就不怕引来杀身之祸吗?”

“怕,但是已经无所谓了。”有了令牌,就可以加入不朽宗。

他相信不朽宗能够庇护自己!

不过段魂山可不知道这些,看到言生脸上的笃定时吓了一跳,不明白言生为何不惧。

世人皆知,天才易折,能够真正成长起来的天才,少之又少。

因为天才遭人嫉妒,所以想要毁灭天才的人不在少数。

天生双异脉,无疑是天才中的天才。这样的人才,想要拉拢的强者不少,可想要弄死他的强者同样也不会少。

“罢了,本座再帮你一次!”段魂山冷眸当即看向了湖边的那些镇岳境强者。

杀意顿起!

一股凌厉的杀机顿时席卷开来,有机警的半步地无禁立刻就察觉到了段魂山的杀意,当即就要跑。然而,下一刻段魂山脉门直接一震。

砰!

金色脉门一震,一道金色的剑光便直接飞向了那逃跑的半步地无禁。

噗呲——

瞬间便一剑毙命!

伴随着他的倒下,其他人立刻就慌了,感觉朝着四面八方跑去。

然而,在段魂山面前,逃跑根本没有任何意义。

下一刻,数百道金色的剑气飞出,一剑一人,将数百人悉数斩杀。

那些镇岳境根本连反抗的机会都没有便不甘地倒在了血泊之中。

这一幕将言生看傻了,后背直冒冷汗。

狠!

太狠了!

这人是疯子吧?

将所有都杀尽后,段魂山松了一口气,一脸放松地说道:“现在没有人能够将你天生双异脉的事情说出去了。考虑一下,归本座门下如何?”

“前辈,我已经有想要投奔的宗门了。”言生想了想,决定还是直接说实话。

因为对方已经为了他杀了这么多的人。

段魂山一听言生的话,愣了一下,而后问道:“哪个宗门?你要清楚,一般的势力可庇护不了你。”

“不朽宗。”

“不朽宗?没听说过。不过本座倒想听一听,他给了你什么,竟让就这么拒绝了本座。”段魂山对自己的魅力还是很有自信的。

毕竟是中境无敌!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