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789、石穿卢家人(第一更)(第1页)

789、石穿卢家人(第一更)(第1页)

咯吱——

门打开了。

言生推开门,然后沉声说道:“卢明明出多少白晶?”

“终于舍得出来了,我以为你真要躲到老子对你父母动手的时候。”卢家强者冷笑一声,然后走过去伸手所要入内院的石符,“1000枚白晶!”

“我卖了!”

言生很干脆的应声。

当然,他在颤抖,在滴血。

1000枚白晶,多吗?

不多!

修炼玄级上品脉术的机会更不可能这么廉价!

言父言母一听言生要将入内院的资格卖了,立刻就急了,“言生,不能卖!”

言父想阻止。

他知道自己孩子为了这个名额吃了多少苦。

他也知道自己的孩子想要变强的心愿。

然而,刚说完就被卢家的强者瞪了一眼,然后一只手直接朝着言父抓了过去。言生见状连忙制止,“你若是动我父母一根毫毛,卢明明就永远得不到入内院的机会!”

卢家强者这才停手,然后伸手去拿言生递过来的石符,脸上的笑容渐渐浮现。说实话,卢家少爷一共给了他五千枚白晶。

如果能够1000枚白金买到言生手里的资格,那他就能赚4000枚白晶。

4000枚白晶便是对镇岳境来说,那无疑是一笔巨大的财富。

不过这个时候言父忽然伸出手来,腰间不知何时竟然掏出一把刀来,猛地刺向了卢家的强者。

言父显然是豁出去。

他已经不顾自己的生死。

心中就一个念头,死也要抱住自己孩子入内院的资格。

然而,言父低估了卢家强者。

也低估了镇岳护甲的防御力。

锋利的刀尖没入衣下后再也无法深入半分。

卢家强者顿怒,然后抬手就要将一拳将言父扫飞。虽然没有打开脉门,可用到了灵体的力量。一拳下去,以言父的来说,非死即伤!

毕竟两者相差的是一个大境界!

一个小境界尚且不可逾越了,一个大境界的差距,兼职就是天南海北的差距。

“父亲!”

言生一惊。

就在这个时候,突然一道灰芒掠过,然后结结实实地打在了卢家强者的腰部。

砰!

卢家的强者顿时倒飞出去,砸入了一旁的柴房之中。这个人迷迷糊糊要起身时,腰部传来的剧痛让他站都站不起来。

无奈,只能仰坐在那哀嚎。

啊——

啊——

突入起来的变化让卢家人慌了神。

言生反应过来后立刻走向言父,“父亲,你没事吧?”

“我……没事。”言父看着起都起不来的卢家强者,支支吾吾地说不出话了。

言生的第一个反应就是有人在帮他,但是他实在想不出谁会帮他。

就在这个时候,门响了。

跟着有人将其推开,温平走了进来。

在温平手中,还把玩着两个石子,进屋后石子并未丢弃,反而直接飞了出去,打在在哀嚎的卢家强者身上。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