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788、双生异脉(第2页)

788、双生异脉(第2页)

与此同时,温平再次御剑进入了风间原中。

相比起三枚令牌的放置处,新添的三枚令牌温平则放在了风间原中比较危险的地方。

同时,所放置的位置也非常显眼。

第一枚,温平以精神力御至一头地无禁妖神所住的地洞口。这妖神虽然不强,两名朝天峡下的那些妖族都比不了,可也不是寻常地无禁能对付的。

若有人能够虎口拔牙,那么这人便有入不朽宗为他所有的资格。

走之前,温平令牌上方留了一朵刑罚之火的火苗。

这样一来,只要不是瞎子都能看得到。

第二枚,温平将其放在了风间原一处特殊地带,那是一片黑色的沼泽地。

沼泽里的下方不停地又妖物蠕动,一般人踏足,基本就只能被它们拖下去。

第三枚,温平将之放在了南布界的入口处。

目的就是让更多人看到这一枚令牌——所谓的不灭圣火令!

将三枚令牌都放好,温平便上了飞舟,在高空中俯瞰着风间原。

也就在这个时候,传音石传来了消息。

依然是陈歇。

不过这一次,传音石那头的陈歇似乎非常高兴,“宗主,跟你说,我发现宝了!真正的宝!”

温平应声,“直接说。”

对于陈歇眼里的宝,温平保持观望态度。

毕竟陈歇也没见过什么好东西。

传音石以前对他来说都是宝。

陈歇喜道:“宗主,我跟你说,刚在尽知楼整理信息时我发现了一位真正的绝世天才。都说异脉是天才,可这小子天生双异脉。本来我还以为尽知楼中的信息有误,可我刚刚派人去查证,真有这么一个人。”

“天生双异脉,倒是天赋不错。”温平承认,这算是一个天才,“仔细说说。”

陈歇当即将刚记住的所有消息全背了出来,“此人名为言生,23岁,拜月城一个普普通通人家的孩子,目前只有神玄水准,父母也只是神玄境。虽然已经加入了四星势力,但是却没有展露过第二个异脉,所以外界对他的认知只是异脉天才这么简单……”

“让你的人将他找出来,我要去见见他。”

陈歇信誓旦旦说没有人发现言生是天生双异脉的事实,可温平知道,尽知楼所获得的信息,都是已经被记录过的信息。

一定有人已经知道了言生的事情。

并且记录在册!

“那四星势力叫什么?”温平再问。

陈歇应声,“近牧学院,这名字是以第一代院长的名字命名的。现任院长名为方扈,镇岳上境实力。”

温平又问,“这言生在近牧学院受到的待遇如何?”

陈歇应声,“宗主,这一点还没调查清楚,我立刻派人去查。”

“关于这个言生的情报,也详细越好。现在你先将他找到,然后让黑影跟着他。”温平决定先去见一见这个言生,这样的天才,不入不朽宗简直就是蒙尘!

“宗主,我这就派人去找。”陈歇收起传音石,立刻去了拜月城。

温平则一边在天空中观察着下方的动静,一边等待着陈歇传来的消息。

一个时辰后,陈歇再次传来消息。

“宗主,找到了!”

温平收起传音石、飞舟,当即御剑朝着黑影的方向而去,回到了拜月城。

循着黑影的气息走在拜月城的街道上,温平来到了拜月城的北部。然后见到了早已经等候在那的陈歇以及陈歇的心腹。

陈歇连忙迎了过来,“宗主!”

身旁那几名镇岳境强者当即跟着躬身行礼。

温平瞥了一眼跟着陈歇的人,三个镇岳上境强者,而且都是拜月城的人。

不得不说,陈歇能力还是非常强的。

那三人见温平时,一脸的仰慕。

说实话,他们最初还不信陈歇是为不朽宗做事,后来见不朽青云榜出来了,他们才信了一些。现在看到神秘而又强大的不朽宗宗主,三人欣喜若狂。

看着温平,三人同时衍生出一个念头——这次是跟对人了!

温平不知三人想法,不过见三人敬仰的目光,他还是打了个招呼。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