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787、六家联动欲毁不朽宗计划(第1页)

787、六家联动欲毁不朽宗计划(第1页)

翌日。

尽知楼发布了不朽青云榜最新版本,加入了对脉术境界的详解。

脉术不再只有入门、小成、大成以及圆满四境。

造极、化境两个从未出现过的新境界被呈现在众人面前。

在对脉术境界进行普及之后,不朽青云榜还加入了星剑山周围十四座城的六星势力排行榜。

至此,首先看到最新版不朽青云榜的拜月城人民像是发现了新大陆一样。

至此,不朽宗在拜月城的人眼中,名望达到了鼎盛。

一举超越拜月城所有势力!

那些在拜月城经营了数百年的六星势力,一夕之间被超越!

再上街头,街头巷尾聊着的除了令牌便是脉术境界的事情。

“原来圆满境界之后,还有两个境界。”

“我说呢,既然脉术都圆满境了,为何还有人能够更上一部,修炼出所谓的秘术来。原来那只是踏入造极境后所衍生的变化。啧啧!没想到不朽宗对脉术的研究如此之深。”

“开眼了。那以后圆满境就不再是脉术的结束,反而是一个升华的开始。”

“不朽宗愿意将此项研究分享出来,此举真是不可思议,功德无量啊。若是他们不说,我们恐怕会一直以为圆满境就是终结。”

“确实,不朽宗此举让我真是佩服的五体投地。”

在一声声的赞赏之中,许多人反而忽略了那个醒目的六星势力排行榜。

因为对大多数散修来说,知道所谓的六星势力孰强孰弱,根本没有那么重要。

因为每一个他们都惹不起。

还因为每一个其实都高不可攀。

只有那个真正作为六星势力中的一份子,他们此刻才会盯着六星势力排行榜看着。

卿家族长在书房中捧着不朽青云榜时,脸色非常难看,一把便将不朽青云榜拍在书桌上,怒道:“这尽知楼竟然将我卿家放在了第70位!”

这14城中,一共才72个六星势力!

除去垫底的单家,竟然只有一家比他们弱!

而且排在第七十位的还是因为单家族长已经身死,单家虽还能被称作六星势力,可已经不具备六星势力的实力。

一想到这,卿家族长脸色就很不好看。

“这不朽宗的尽知楼想做什么!对着我们的流派脉术指指点点也就罢了,现在竟然还要给我们这些势力一一排名坐次!”

卿家族长一拍桌子,气得站了起来。

他忍不了!

与此同时,其余几家六星势力的领袖在看到最新的不朽青云榜时,有脸色很惊喜的,也有面色不怎么好看。

排名高,自然高兴。

而排名低的,那可就很难受了。

往日还能遮遮掩掩,装作自己很强的样子,可现在直接给你做了一个排名。孰强孰弱,变得非常清晰明了,再也装不了了。

排名低的,比如曹家,气归起,可又无可奈何?

上一个有意见的人已经命丧黄泉,他也差点给搭进去。

虽然没死,可却得付出20万白晶作为代价。

无奈一下,曹天绝只能去几家游走,然后将其中的厉害关系说了出来。若是在这么下去,任由不朽宗想做什么做什么,日后他们的日子可就不好过了。

俗话说,强龙不压地头蛇。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