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783、新建筑海念阁,精神力踏入第二阶段的机会(4500字)(第1页)

783、新建筑海念阁,精神力踏入第二阶段的机会(4500字)(第1页)

在百宗联盟依旧没什么动静的时候,拜月城可是热闹非凡。

凌霄剑派的名字现在过了几十年,依旧没多少人遗忘它。现在竟然有一个名为不朽宗的势力在凌霄剑派遗址上拔地而起,所有人都非常好奇这不朽宗是哪来的。

而且一来就以凶狠而诡异的手段杀了一批闯山门的散修,这就让众人更加好奇这不朽宗的来历了。不过,尽管所有人都在猜,可无人知晓其来历。

至于逆天宗的万长青等人,回宗之后一边忙着准备进入南布界,一边忙着观察不朽宗。

他们毕竟都是凌霄剑派的旧人,现在凌霄剑派的遗址新建立了一个宗门,他们都很好奇这不朽宗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势力。

没过几日,万长青就想着这登门拜访一次,不过可不准备带上昊青。

昊青作死地说当着人家宗主的面说了句不朽宗的坏话,谁知道对方有没有记在心里?

当万长青一人站在不朽宗山下时,没有擅自进入,而是选择等候。

毕竟前几日的擅闯者的下场依旧历历在目。

不过刚待了一会,就见楼梯上走下来一个人,面貌清秀,带着一股英气,虽然他是男的,可也忍不住被对方吸引。那人走到跟前时,直接对他他说一句,“万宗主,我们宗主有请!”

“贵宗宗主知道我要来?”万长青疑惑。

他才刚来,竟然就有人来迎他!

来人正是长老云廖。

云廖应声道:“万宗主来了我们宗主自然能知道。”

“贵宗宗主的实力还真是深不可测。”万长青感慨一声,因为他根本就没有感觉到有感知扫过他周围。对方是怎么知道他的到来,真是让人费解。

不过也没多问,跟着云廖慢慢往上走去。

这一脚踏入,万长青便感觉到不朽宗的不凡。

这阶梯之下和阶梯之上,完全是两个世界。

最重要的是,这完全没有了一点往日凌霄剑派的样子。

山!

树!

它们完全不一样了。

怀揣这疑惑与忐忑,万长青走到了主殿前,看了眼气势磅礴的主殿后愣住了。

失神之时,云廖对不远处的一个亭子中的温平说道:“宗主,万宗主来了。”

“万宗主,请!”

说罢,云廖离开了。

万长青当即看向温平,当发现温平完全和昊青描述的一模一样时,他有些诧异。因为实在太过年轻了,年轻到难以置信。

“万宗主,坐吧……”

温平打了个招呼。

万长青信步走了过去,然后微微躬身,然后问道:“阁下知道我?”

“知道。”温平应声。

万长青语塞,因为对方知道他,他却对眼前的什么都不了解。

这就有点可笑了。

坐下来后,万长青只能选择自己开口问,“不知阁下怎么称呼?”

“姓温。”

“温宗主……闲话少叙吧,今日万某来其实是想告诉温宗主一件事情。”

“请说。”

“温宗主,你可知这星剑山现在属于谁?”

“属于不朽宗。”

万长青楞了一下,而后再次发问:“那我换个说法,温宗主可知它以前属于谁?”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