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782、无所不知——尽知楼(7000字)(第1页)

782、无所不知——尽知楼(7000字)(第1页)

“小伙子,里面的东西都被搬空了,没什么可搬的了。”老妪再次抬起头,看向朝着主殿徐徐走去的温平。

还是上次见温平时一模一样的眼神。

只是手里的农活换了一样而已。

温平应声,“阿婆,我不是来拾荒的,来这就想问你一个问题。”

“有钱吗?”

温平拿出一枚白晶,道:“我欲将凌霄剑派旧址重整,建立一个新的宗门,不知道阿婆有没有兴趣加入我们?”

“嗯?”

这一次老妪的手并没有立刻伸过来拿白晶,而是将腿上的东西摆到了地上。

“小伙子,你是这几十年来唯一一个敢这么说的人,下山吧,凌霄剑派旧址不是你能染指的。小心酿成大祸!”老妪转身便要回主殿内。

警告的味道非常浓郁。

温平笑笑,“你不答应,小心我把你扔出去!”

老妪停下脚步,然后挤出一缕笑意转过身来,“咳咳……老身也没说不答应啊。”

“将她带下去,我让你们上山时你们再上。”温平对一旁陈歇下令。

陈歇点点头,走过去搀扶着老妪下了星剑山。

当陈歇他们一走,温平当即打开系统界面,打开元阳域地图,选中星剑山!

【是否建立山门?】

“是!”

温平没有丝毫犹豫。

当选择完后,星剑山立刻便被一团白雾所笼罩住,温平也旋即被传到了凌霄剑派旧址之外的地方。

【融合中……】

【剩余时间:1小时。】

温平于是在白雾之外等了一个小时。

1小时后,白雾消散。

温平当即御剑入内,看到了焕然一新的凌霄剑派旧址。所有的建筑都融入了不朽宗的地盘之内,占据了云岚山后的几十座山峰。

至于凌霄剑派的主殿,以及被系统抹去。

温平当即御剑绕着走了一圈,回到了云岚山上,看到了新出现的阶梯。

左侧阶梯立着一个石碑——通东湖。

右侧阶梯通也立着一个石碑——通朝天峡。

当温平沿着右侧的阶梯出了不朽宗时,便站在了星剑山下,一回头,星剑山还是原来的星剑山。阶梯也只能看到一个。

“宗主,刚才……”

陈歇想问刚才的白雾是怎么回事。

温平应声,“山门已立,回宗吧。”

温平转身便走。

陈歇紧随其后,当迈上登山的第一个阶梯时,眼前的画面骤然一变。

似曾相识的画面出现在了眼前。

这不是云岚山吗?

云岚山的千层阶他怎么也忘不掉,因为那可是能获得异脉的地方。

此时千层阶就在一旁。

温平解释道:“这条阶梯通朝天峡,旁边那边阶梯通东湖,往后别走错了。”

“属下明白了!”

陈歇内心震撼,不由得回头看了看身后的朝天峡。

此等手段,惊为天人!

宗主到底是什么人啊?

当上了千层阶时,宗门内的其他人也都已经聚集了过去。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