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770、以“遮天楼”对遮天楼(第2页)

770、以“遮天楼”对遮天楼(第2页)

龙玥并未一开始就说出自己的诉求。

请人办事,最忌讳的就是一开始就说自己需要什么。

果然,说到道歉,微生星雨鹰勾一般的目光舒缓了一些,不再紧盯着两人看。

微生星雨随手从果篮中拿起一个果子,一边吃一边说道:“那我什么时候可以离开?”

龙玥道:“前辈,您要是想离开,随时都可以。只是您这大伤初愈,还需要静养。”

“我的伤势一时半会养不好,还不如不养。”

微生星雨淡淡地应声。

龙玥又言,“前辈,您只要在这待着,凭我们宗主的手段,他能从曲境之中将你救起,又能将您唤醒,至于其他的伤势,那对我们宗主来说根本就不是难事。”

“这我倒相信。”微生星雨不得不承认这一点。

龙玥跟着笑笑。

微生星雨吃完一个又拿起了一个。

龙玥见微生星雨没那么警惕自己了,当即选择直入主题,说道:“前辈,您看我们宗主如此帮您,您能不能也帮我们一件小事情?”

“你说。”

微生星雨放下了手中的果子。

龙玥喜道:“说实话,一些土鸡瓦狗,实在不只得前辈您出手,所以希望前辈能够帮我出个主意。现在我们的敌人,不敢我们正面对抗,而是派人去杀宗门内弟子、长老的亲人,行这种没有底线的恶心事。前辈您看……”

说罢,龙玥笑看着微生星雨。

她忽然觉得微生星雨还是挺好说话的。

不像传说中的那么恐怖,不堪。

然而,忽然间微生星雨态度十分坚决地应声,“想让我帮忙,可以!还我自由!”

“前辈,我们宗主可帮了你这么多!”龙玥忙道。

“可我并未求着他救我。”

微生星雨笑了。

“你……你……你这不是忘恩负义吗?”龙玥怎么也么想到微生星雨会说着这种无赖话来。

“我并未求着你们宗主救我,所以严格来说,感谢的话,我都不必说。现在是你们求着我帮忙,所以必须的代价是得付出的。”微生星雨冷笑的看着龙玥二人。

太嫩了。

实在是太嫩了。

还想着先套近乎?

他记忆里遇到过的这种人,不下一万个。

若不是有解决不了的事情,怎么会来找他?

所以此刻要价,最为适合。

他不怕对方不接受,因为但凡能解决,怎么会来找他这么一个不了解的外人?

就在龙玥不知道该继续下去的时候,温平出现在了门口。

冷声跟着传来。

“那我是不是也有收回你自由呼吸的的权力!因为你现在能说话,都是我的恩赐。反正很多年前你就该死了,现在继续活着只是一个意外。”

温平冷冷地看着微生星雨。

遇到这种敬酒不吃非要吃罚酒的人,他可不会客气。

他从来就不喜欢被人威胁,一直都是如此。

所以更加不喜欢有人不知道感恩!

何年见温平到来,不知道该说什么了,毕竟自己事情办得不好,“宗主,我……”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