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757、妖族的供奉物(3/4)(第1页)

757、妖族的供奉物(3/4)(第1页)

“属下参见温宗主。”

怀空信步而上,众目睽睽之下直接跪地。

温平笑着应声,“起来吧!你那宝贝女儿正好弄完一桌菜,她知道你要来,可高兴的很啊。我让她弄了一些酒,今天我们边喝边聊。”

“温宗主。”

杨乐乐的父亲上前后也跟着跪地。

“起来吧。”

温平说罢,冲何年使了个眼色。

从青藤中挣脱的何年赶忙将血斧收起,信步冲过去将微生星雨给束缚了起来。

为了解气,还给了微生星雨几拳。

完全束缚住微生星雨之后,何年上下打量起怀空来。

因为妖神,在朝天峡可不多见。

“我竟然猜错了,不朽宗还真不止一位地无禁强者。”何年心中暗惊。

现在想想,温平留他,还真不是温平需要他。

有极为地无禁强者的宗门,怎么会需要他这个半步地无禁相随?

“宗主,属下绝不会让这样的事情有下一次!”知道自己并不是那么重要后,何年有些惶恐。

温平道:“都是小事情。”

“放开我!”微生星雨虽被何年束缚住了,可依旧没有放弃反抗,在何年手中不停地挣扎着,还一边大吼着。

怀空眉头一皱,他虽然不知道眼前的人是谁,可对方竟然敢在不朽宗上大吼大叫,这不是正好给他表现的机会吗?

怀空毫不犹豫地朝其走了过去。

妖神级的气息直接压了过去,跟着就是一拳打过去,将微生星雨一拳击飞狠狠地撞在主殿的巨大石柱上。

怀空虽然不是那么擅长力量,可毕竟是妖神级,力量再小也不会小到哪里去。

一拳过去,即便是不动用妖力,也不是实力十不存一的微生星雨能够承受的。

只是一拳!

微生星雨就差点昏过去。

跟着,何年走过去将其直接一只手提起来,想提小鸡仔一样,“宗主,要不要将他的脉门封了!”

温平并未点头,而是冲微生星雨冷冷地说道:“微生星雨,你想离开不朽宗,本宗主不会拦你。但是你可知我为了救你,花了多少资源吗?虽然救你并不是图你的回报,但是总不能让本宗主白白付出吧。”

温平寒眸顿起,那冷酷的眼神夹杂着庞大的精神力扑向了微生星雨。

轰!

精神力被就脆弱的微生星雨又一次被击昏过去。

“怀空,将他脉门封起来。”

“是!”

怀空当即上手封住微生星雨的脉门。

封住脉门后,何年心里头美滋滋的。

他完全没想到,既然一来就能有个表现的机会。

……

微生星雨的小插曲过去后,温平带着怀空直接上了听雨阁。

两人一边喝酒,一边闲侃起来。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