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745、全军覆没 (下)(第1页)

745、全军覆没 (下)(第1页)

“不出来?”

“那本王就将他们杀光。”

对于已经背叛妖皇一族统治的这些妖物,黎关没有一丁点的怜悯。

他们在最前方与百宗联盟抗争,以生命去阻挡他们的攻势,这些安逸待在妖皇湖的妖物竟然还要造反。

既然不喜欢被保护,那就都去死吧。

“睁大眼睛看看,你们跟的大妖,他帮你们了没有?”

黎关九头如群魔乱舞一般朝着四周攻击着,九头同时吐火,熊熊烈焰入涟漪般席卷开来。数之不尽的妖物被火焰给淹没,然后只能在火焰中挣扎,四处乱撞,最后被烈焰夺去生命。

江先,相灵二妖也越杀越凶,本就是无可匹敌三族领袖,仅次于妖皇一族的存在,对付这些乌合之众简直不要太轻松。

从局势上看,叛军必败。

或许不会全都被杀,但是可能只会有一半活着逃离这里。

……

飞舟上。

温平在船舱中看到这一幕表情并没有任何变化,谈不上喜,更谈不上忧。

“若是黎关能在此战中活下来,应该能成为怀空手底下的一员大将。本想留着他和时风相互制衡,辅佐怀空,可计划赶不上变化啊。”温平将目光落在蛟龙岭后方一出小山坳上,因为那站了两个人。

准确的说,那是妖。

两尊媲美黎关的妖王。

就在这时,龙玥忽然推门走入,“温平,听说你这飞舟还有什么漩涡炮?能不能拿出来给我看看。”

“不给。”

温平直接拒接。

“真小气,一点也不像我姐。”龙玥吐槽一句,失落地走了出去。

温平白了一眼,“姑娘家的,看那玩意干嘛?”

……

蛟龙岭后。

“这天地湖的皇族,似乎有点过于亢奋了。”

“连我们的存在都发现不了,如此低劣的血脉,竟然被称为皇族,真有意思。”

两名少年郎相视一笑,然后朝着蛟龙岭的上方走去。

原本奔逃的众妖看到他们时,纷纷停下了脚步。

希望之歌在耳畔响了起来。

他们的首领来了!

黎关是皇族又如何?

妖群的停步黎关察觉到了,有些疑惑,不过并未停止追击。

可当到了蛟龙岭不远处,发现众妖都停留在蛟龙岭时,他注意到了蛟龙岭之上的两名少年人类。

没有妖气。

似乎就是人。

“你是皇族?”一少年邪魅一笑,而来化身妖物,成了一条红眸巨蟒,释放着一股强大的威压。

另一少年也跟着现出真身。

那是一条长着淡金色鳞片的巨鳄,身躯不比裴芜小,释放出的压力如红眸巨蟒一样。

裴芜当即停在原地,他感受到了更高级血脉的威压。

一莽。

一鳄。

竟然比他九头蛇血脉更高等。

“既然杀了老黑,那就用命偿还吧。”红眸巨蟒快速蠕动起来,蠕动的时候眼眸中流出两缕红色的烟雾。

两缕烟雾本入炊烟一般,渺小且不起眼。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