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733、送别父亲,准备返程(第1页)

733、送别父亲,准备返程(第1页)

百念香,现在很多人都知道她加入了不朽宗。

潜龙宗能不能在百宗联盟的意志下护住百念香,这在温平看来是一个问题。

把百念香继续留在浩瀚城,可能会出事,到时候他这个做宗主的又得出来替百念香把敌人的骨灰扬了。尽管过来的时候能用传送阵传送,可返回的时间可是实打实地摆在那,他现在已经从缺白晶变成缺时间。

紫然当然也担心这一点,“老身待会就去一趟。”

“行,下去吧。”

温平目光旋即落在依在门边的龙野身上,上下打量几眼,“看起来状态还不错,准备什么时候走?”

龙野回来后换了一套衣服,尽管脸上的伤口还在,但是已经没有在妖皇湖的狼狈之相。在紫然恭敬地退出门外后,龙野走进来将门关上,“你来了,那我待会就走。天地湖的事情交给手下人来办,我得赶紧回去将天沐是遮天楼成员的消息报告上去,此事非同小可。”

“记得你的承诺。”温平不在乎什么遮天楼,什么盖地阁的,他只在乎父亲和母亲。

那个家有个地位不低的人帮衬,他母亲那肯定能好过很多,父亲有他照顾,应该也问题不大。

龙野无奈一笑,“放心,我敢不信守承诺吗?说起来,能不能透露一下,那天那个黑翼男人是谁?”

“想知道?”

“从未在朝天峡见过,也没有妖气,可却背生双翼。”

“他……怎么说呢,算是神族。”

“神族?”

“说了你也不会明白,明白你也不会懂。”

要解释谴责者的来历,那可就有的说了。

最少得说个几万字。

所以就用神族两个字概括。

能简单自然就简单,那他是那种一下子水几万字的人吗?

龙野倔强地说道:“神族……我记住了。朝天峡总会有关于他们的记录,只要你不是在骗我,我一定能查到。”

“要走就走吧。”温平起身,欲随龙野离开。

龙野慢拦住,“不用送,不用这么客气——”

温平打断龙野的话,“我送我父亲!”

龙野轻叹口气,转身跟着温平出了门。一出门就拍了拍门口何年的肩膀,笑着调侃道:“不错,你倒是挺适合做护卫的。”

“麻烦你一件事,回去后,就说我死了。”面具下的何年,语气中有一缕乞求的意味。

龙野摆摆手,面色变得正经起来,“放心,我会告诉所有人你已经死了。不过,你这一‘死’,家人可就不好受了。何府什么样子,你我都知道,不会留下任何一个没有价值的人。”

“我知道,但是事已至此,我没得选,我的家人们也没得选。生死由命成败在天!”何年说说这句话时,很平静,像是在这件事上已经反复思索了数百遍,数千遍!

龙野说道:“你以前仇人不少,没了你,他们可难活。不过既然你都已经想到了,那我还能说什么?”

何年没有回答。

龙野也没有继续接茬。

这何年真是让他又爱又恨。

爱呢,是爱何年的真性情,忠心,以及在脉术上的天赋。

而恨,则是很何年这家伙固执,跟他会龙家多好,龙家还能不保他这个未来的地无禁强者?

不过既然加入了不朽宗,也算是自己人。

家人什么的,他有空就帮着看看。

“哥,你慢走。”走廊拐角,龙玥欢送的声音传来了。

龙野脸顿时垮下来,“怎么,我这个做哥哥的,就这么不招你喜欢?”

“你终于发现了。”龙玥嘻嘻一笑。

龙野白一眼,从藏戒里掏出一枚藏戒,说道:“这里面是你哥我的全部家当,出门在外,想买什么买点什么。至于你疗伤的花费,去找他拿!”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