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724、堕落天使,出击!(第一更)(第1页)

724、堕落天使,出击!(第一更)(第1页)

“四个脉门,地无禁强者!”

龙野惊呼出声。

遮天楼当真是大手笔啊!

不对,如果只是一个子虚乌有的妖皇遗言,遮天楼怎么可能会派出地无禁强者?

龙家内必然也有遮天楼的人!

想到这,龙野是又气又恨。

螳螂捕蝉黄雀在后,本以为温平到来算是结束了。

此时黎关、时风也相继停手,虽然他们俩不是朋友,但是却有共同的敌人。

青色獠牙的老者一巴掌拍飞吞噬兽后,轻描淡写地说道:“天沐,我出手,那可就是九一了。”

“依您。”天沐颔首。

“这么大一池妖精,九成,足够我从下境跨越中境从而步入上境了。”青牙老者浅浅一笑,旋即扫视一眼全场,“都想想遗言吧,反正一个都走不掉。”

所有人心里头顿时咯噔一下。

一股绝望掠过心间。

“当然,你例外。”

他一指温平。

温平笑了笑,问道:“哦,为什么我能活?”

青牙老者说道:“因为你天赋不错,甚至可以说惊人。释放出来的力量虽然只有镇岳下境,不足为奇,但是你年纪很小。便是在朝天峡,也没见过你这个年纪打开第三个脉门的天才。”

“微生苍蓝……你的眼光倒是挺准。”说着,温平将眼前的个人信息栏关上了。

此言一出,微生苍蓝目光顿时一凝。

看着温平,目光忽然有些错愕。

因为他的名字在天地湖该是没人知道才对,甚至连天沐都不知道他的谁。

可眼前人知道!

“有意思,看来你的来历并不简单呀。”微生苍蓝心里头泛起了杀意。

本想留,可对方叫出自己的名字,那就不得不杀了。

因为他真正的名字还不能暴露。

而此时的龙野可不关心温平对方叫什么,他脑海里就一个念头——拼了!

“微生苍蓝是吧,我龙家记住了。”龙野再度打开脉门,已做好死战准备。

既然横竖是死,他龙野也就不怕了。

“我若死了,你区区一个地无禁下境,看你怎么逃得过我龙家的追查!”

龙野当即打开杀意无双·第三怒境。

另一边,被拍飞的吞噬兽也气呼呼地冲了回来,张牙舞爪准备和微生苍蓝大战一场。

时风见龙野都上了,知道这地无禁强者不可能放过自己,遂跟着杀了过去。

跟着,除温平、怀空以及倒在地上的何年外,所有人都杀向了微生苍蓝。

龙野先是一血斧劈了下去,被微生苍蓝笑着接住。跟着时风一爪子拍了下去,黎关的几个头也跟张口血盆大口咬向微生苍蓝。不过都被一层脉气护盾挡住。

微生苍蓝笑看着反抗的众人、众妖,不由得冷眸一闪,一步迈出,所有人都被往后推动了一步。跟着,微生苍蓝一步一步走向天空,如履平地。

随时一挥,众人接连倒飞而去。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