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713、名望升级!前往妖族巢穴——妖皇湖(第1页)

713、名望升级!前往妖族巢穴——妖皇湖(第1页)

“通玄下境妖物,一只100积分;通玄中境妖物,一只1000积分;通玄上境妖物,一只才10000积分。半步神玄妖物,也才50000积分。那不朽宗的秦寞分数怎么如此之高?二十多万分,着实有点吓人。”

“本以为这一次的新秀战陆松会一枝独秀。毕竟在25岁之前能到半步神玄的寥寥无几,而且是在三大金级主事之一的索同方地教导下成长起来的。没想到啊,竟然被一个无名小卒超越了。”

“被超十三万分,就屠妖赛剩下的几天时间而言,即便是陆松专门去寻半步神玄境的妖物,恐怕也杀不了三只,想要反超,怕是有点难度。”

自积分排行出来后,大街小巷都在议论秦寞积分的事情。

不过,很少有人去质疑。

似乎在绝大多数人的心中早就期待着出现这一幕了。

浩瀚城的人,此时更多的在猜秦寞到底杀了多少只妖物。

从妖界离开后,转道去寻温平的陈歇此时坐在兽车里,听着窗帘外不绝的议论声,慢慢地闭上了眼,陷入了沉思之中。

他有些茫然了。

没有那种一切尽在掌控之中的感觉是从不朽宗出现在浩瀚城后。

陆松,公认的这一代最强者,说被超越就被超越。

若是昨日有人来这么告诉他,他绝对会把来人当做疯子。

陈歇感慨一句,“原来这秦寞一直在隐藏着自己,能在一日时间里超越陆松,恐怕我这些日子里看到的实力,只是秦寞真正实力的十分之一。这次如果不是被夏业他们逼迫,恐怕这秦寞还不知道的会藏到什么时候。”

他以为自己只会低估不朽宗,没想到竟然还低估了一个15岁的少年。

“大人!”

正闭目遐想之时,赶车的侍从忽然喊了一声。

陈歇当即睁开眼,因为他感觉到兽车停了下来。

待陈歇把前方的帘子掀开时,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在马路中间走着的手持铁扇的男人。

在天地湖除了一人喜欢手持铁扇之外,再无他人。

那便是裴芜!

裴芜此刻走在路中间,手里头持着铁扇的手竟然还拿着一些盒子,有一点儿普通人去送礼的感觉。

“绕道。”陈歇不想跟裴芜起冲突,直接一指旁边的巷子。

侍从点点头,调转兽头,走入巷子里。

裴芜像是根本没发现身后发生的事情一样,继续在马路中间慢悠悠地走着。

入了巷子的陈歇则开始一顿遐想。

裴芜这是要干什么?

拿着几个礼盒,这是要去见谁?

派人跟踪肯定是不行的,半对步地无禁而言,即便是不释放感知,数百米内的一切风吹草低都了如指掌。

派人跟踪和派人去送死没什么区别。

正猜想着裴芜回去见谁时,绕了一条远路来到温平所住之处的他与裴芜在在门口正好撞见。

裴芜看都不看他一眼,直接走入客栈之色。

“他也是来见温宗主的?”

陈歇忽然有点犹豫,这兽车是该下还是不该下?

……

刚睁开惺忪睡眼,耳边就响起系统的声音。

“‘游历任务——名动天地’第一档目标,魔法入侵,顺利完成!”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