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700、龙野来天地湖的真正计划(第1页)

700、龙野来天地湖的真正计划(第1页)

在龙玥心有所思时,紫然则是面露疑惑。

“杀不死?”

若是寻常人这么说,她肯定是不予理会的。

明明宗主召唤出来的生物已经取得了决定性的优势,连对方的如此之强的招式都能吞噬,再打下去,何年不该必死吗?

可说何年不会死的是龙玥。

紫然不由得好奇,难道何年还有底牌?

龙玥应声:“因为何府至今为止,从未死过一名统领级强者。在朝天峡,但凡混迹沙场,即便是战功积累到了统领级,凡事都可不亲力亲为,可也难保出现意外。我龙家,或者其他势力,每年几乎都要死那么一两个统领强者,可何府却从来没有过。”

……

伴随着妖体受创越来越严重,何年心中已经起了苦涩之意。

地级脉术所衍生的秘术,再加上妖体的力量加成,这种程度的攻击没有任何斩获,反增长了他人的力量,这还怎么打?

再加上对方将自己释放的力量吞噬后力量暴涨,他又无法在释放地级脉术,胜算俨然渺茫。

“我不甘啊——”一想到自己是来逼宫龙野的,龙野的真实计划没逼出来,反而自己偷鸡不成蚀把米,灵体、妖体双双被重创,他就心存不甘。

怎么就蹦出来一个这么强大的妖王?

既然是龙野的敌人,为何又忽然帮助龙野?

噗!

又被吞噬兽震飞喷出一口血后,何年忽然冲身后大喊起来。

那个方向正是天沐离去的方向。

他现在寄托于天沐,希望天沐能够拉他一把。

“天沐,你若不助我,天地湖之行,你也什么都得不到……龙野,你一人如何胜他?”

冲着天沐的方向大喊一声后,何年殷切地等待着回应。

然而,于此同时的天沐却不为所动。

不参合!

绝对不参合!

何年这么一喊,天沐直接拦住一辆兽车,一抬手:“速走!”

上车后,一撩窗帘,冲着占战场的方向道:“开玩笑,真当我傻啊?”

当天沐的气息越来越远,何年的脸顿时阴沉到了极点。

“王八蛋!”何年怒骂一声。

话音刚落,吞噬兽猛地冲过来,狠狠地撞在了它的胸口,让他口里的三个字戛然而止于蛋字。

吞噬兽此刻是杀心大起,就一定要杀了何年,证明自己,证明吞噬一族。

就要让温平看看,吞噬一族,不靠不死之躯玩赖,照样虐敌人。

……

黑夜里,温平身影慢慢出现在龙野跟前。

一声不吭的温平只是站在那,也让龙野忐忑不安。

龙野苦涩一笑后赶忙解释,“意外,真的是一个意外,我没想到事情会成这样。”

温平不苟言笑地接话道:“本来我不想问你来天地湖有没有其他目的,但是你的事情,为何要将我父亲卷进去?”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