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694、温言救小姨子(第2页)

694、温言救小姨子(第2页)

龙野忙试探性地应一句,道:“我龙家愿意聚贤纳才,你以为都跟你们何府的人一样?”

“聚贤纳才,哼,真是可笑。”何年露出讽刺意味的笑脸,因为他听到了一个最好笑的笑话。

天地湖有什么人才?

每百年,能入他们法眼的天才屈指可数。

若不是国主规定,有意扶持天地湖,他们才不会来这天地湖浪费时间。

“废话少说,现在不说,等我拿下你,有的是办法让你说。”何年已经没了一丁点的耐心,当面看到龙野受伤,这种机会他怎么会错过?

砰!

脉门一震。

磅礴的土黄色脉气疯狂地朝着何年的巨锤汇聚,仿佛一个漩涡一样。顷刻间,巨锤的颜色、气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比起刚才与龙玥大战时的巨锤,此时的巨锤更像是脱胎换骨一样。一锤落地,地面龟裂,一条狰狞的裂缝朝着龙野游去。

龙野见状也不敢大意,脉门一开,在四旋漩涡图的加持下直接一招“死亡洗礼”。

蓝雨如剑一样落下。

中心点,正是何年所站的方向。

当然,这只是一个开始。

随着裂缝的逼近,蓝雨的落下,龙野身体开始泛红,一缕缕红色如炊烟般的红芒从身体的毛孔之中开始爬出来。

“杀意无双·第一怒境!”

没了血斧,龙野直接双手成拳,爆射而出。

越过裂缝,越过废墟,龙野一跃而去,双拳在胸前紧紧五指相扣地握住,然后狠狠地朝着在接受蓝雨洗礼的何年砸下去。

何年大喝一声,道:“来得好!”

巨锤改向,在周身如同细棍一样灵动地舞了几圈便迎着龙玥而去。

两人皆没有留手,一开始就使出了全部的力量。

轰!

拳、锤相碰,巨响如雷音传来。

巨大的气浪推倒了千米内的一切,原本坚挺在浩瀚城数百年的云海楼轰隆隆倒下。

本来在千米内看戏的百宗联盟等人被这股气浪一冲,大半人一个踉跄摔倒在地,便是三大金级主事,也吹得他们身体摇晃起来。

所有人倒吸一口冷气!

这便是半步地无禁中巅峰的力量吗?

若是战斗持续时间超过一天,恐怕浩瀚城一大半都得成为废墟。

此时的何年,大笑不止。

而龙野,表情极为严肃。

何年巨锤再度一挥,锤在龙野的胸口处,龙野虽然有镇岳护甲,同时用双臂挡住,然而依旧倒飞而出。

“你的杀意无双,已经萎了!”

在杀意无双加持下,何年依旧占据上风,龙野很清楚,他赢不了何年。

便是再用第二怒境也赢不了。

没有血斧的他,战斗力折了几成,再加上伤势并没有痊愈,便是有四旋漩涡图的增幅,他也很难压制何年,更别说取胜了。

所以,今日不能再战!

得赶紧找个地方将伤势完全恢复,然后进入妖界,从妖界前往最终目的地——妖皇湖。

奈何,龙玥那是一个问题。

他若一心逃离,龙玥定被拿下。

他若现在去带走龙玥,就会被何年缠住,想走也走不了。

就在这时,本来已经退走千米的温言悄悄进入了战斗区域之中。

以他绵薄的力量,卑微的境界进入战斗中心几乎等于寻死。

可是,纵然前方危机四伏,但是温言却有不得不进来的理由!

龙玥毕竟是妻子的妹妹。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