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659、夏家的陷阱(第一更,求订阅)(第1页)

659、夏家的陷阱(第一更,求订阅)(第1页)

战斗区域中,南门常、弘乌,周身橙色光芒从身体内往外渗透着,而后在身体表面形成了一层衣服一样的护罩,裹着他们,使其身形突然变得高大。

远远看去,两人就像是开启镇岳护甲一般。

当然,仅仅是像。

不过此刻看到它,围观这场战斗的人纷纷发出看到镇岳护甲般的惊叹。这就是蛮妖灵体,天地湖夏家一脉相承的特殊灵体,唯有夏家血脉才能够修行。

潜龙宗、夏家,终于开始碰撞!

步岭等诸多潜龙宗高层色变的同时,步岭一人连忙回头,目光在人群中不断地瞬移着,似乎是在寻找着什么,而后在左后方停住,停在夏家方才过来嘲讽的那几人身上。

那几人此时正露着阴谋得逞的笑意,看着步岭的目光就像看猎物一般。

步岭懵了!

回头时,心里就一个问题。

为什么万象门中会出现夏家的人?

万象门所在地,隔着夏家的蓝千湖差不多有十万里之遥。两者不可能合作,甚至都不可能有什么瓜葛才对?

“副宗主,现在怎么办?”

“夏家的蛮妖灵体防御力极强,持久打下去,恐怕文梦她们吃不消。”

几名潜龙宗的长老连忙在步岭耳畔窃窃私语。

掉入夏家的阴谋之中,他们现在也慌。

说话间,战斗区域中,南门常、弘乌二人已经率先朝着文梦等人冲去。

两个一步踏出,右手手侧的土黄色脉门跟着振颤一声,周身立刻呈现出一只三丈高的巨牛来。牛兽巨大而又凶悍,两根沿着前方往上翘起的长长牛角看起来尤为恐怖。

这若是让顶一下……

轰隆!

两人移动起来,宛若牛群奔腾一般。

文梦也连忙开启脉门,金色的脉门伴随着一声振颤,手中一柄秀长的刀不知何时出现在手中。

“大家先往后退。李源,你是土属性异脉,先阻止一下他们的进攻。”

身旁其余三人往后退去,一脸清秀但是不乏男子气概的李源一步迎上。

脉阵一声振颤后,在南门常和弘乌冲来的这条路上突兀地拔地而起十几根石柱。

石柱呈围墙般而里,伴随着它们的立起,地里跟着接连突出石刺,尖锐的刺卸插着,直冲南门常二人。然而,这足以让不少天才都头疼的防御脉术被南门常二人一撞,没有任何悬念地土崩瓦解。

那一排的石柱,也在轰隆声中,尘土弥漫中,一根又一根地轰然倒下。

文梦一方几人表情一变,李源跟着再度振颤脉门,又是一群石柱拔地而起。

“文梦师姐,我的‘石墙’根本挡不住他们二人的冲撞,现在该怎么办?”

“继续撑着。其他人,都给我散开。李源,你跟我一起对付南门常和弘乌,其他三个,先交给他们拖住。”虽然现在的状况不妙,但是文梦并没有露出胆怯。

对方突然表露出夏家身份,尽管将她打了个措手不及,但是文梦不认为自己就一定会输。

都是通玄上境!

夏家灵体防御极强,这没错,可潜龙宗的潜龙十八斩也不是籍籍无名的脉术。

“南门常、弘乌,两人的蛮妖灵体最多小成境。只要找到机会,我们的刀,一样能切开他们的灵体。李源,注意,不要跟他们两人硬碰硬。”

“所有人,拔刀……上!”

语罢,众人相继抽刀。

除去文梦、李源二人,其他人都朝着不同的方向散去。

南门常浑厚的声音跟着传来,“给我追,将他们三人,挨个击破。”

“是!”

万象门三人点头,一人追一个,加入了战场。

跟着,文梦脉门跟着一颤,秀长的刀站在指尖旋转一周,刀剑冲地,伴随着一声脉门的振颤声,刀直接劈在了地面上。

砰!

砰!

前者是脉门振颤的声音。

后者是刀劈在地面,将地劈开一个口子的声音。

当然,这一刀并不是虚张声势。被文梦劈开的裂口那,突然间金色光芒拔地而起,金光高达一丈、长至两丈,沿着地面如同闪电一般朝着南门常二人斩去。

滚滚浓尘中,金光斩入其中,发出一声巨大的响声,将本就浓郁的尘土再度拔高了。

“不痛不痒。”

一声轻蔑的声音随之传来。

文梦表情依旧没变,“一刀不够,那就多来几刀。”

文梦跟着往后退了几步,每退一步,都朝着地面斩出一刀。

金芒拔地而起,再度斩向尘海中的南门常、弘乌二人。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