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657、意料之中的胜利(第1页)

657、意料之中的胜利(第1页)

“这到底是什么脉术?”

向海也不由得惊叹一声。

见两个通玄中境的同门其中有人肩膀上已经汨汨地淌着鲜血,丁泰连忙喊道:“你们两个,往后退,退的越远越好。我就不信他们的脉术真能一直追击。”

丁泰很明白,他们这个年纪,对脉术的造诣其实都不高。

小成是普遍现象。

大成是小概率的。

所以并不是攻击到很远的距离。

他不信二十丈之后还不是对方脉术攻击距离的极限。

两人听到丁泰的话,连忙拔腿就往外跑。两人都恨不得再长出两条腿来,再跑快点。明明对方释放脉术的两人才通玄下境,可却释放的脉术却招招致命。但凡翻印速度稍微慢那么一点,刚刚可就不知道是手臂上的伤这么简单了。

在两人退走的时候,林可无嘴角略过一缕笑容,“不用追了。宗主说过,五人团战,在脉门开启构成一个最简单的脉阵后,能有机会给对方制造减员就一定要制造减员。”

他们还没制造呢。

对方就自己给自己创造了减员。

怀叶、秦寞二人点点头,然后将火龙术、御剑术的攻击对象对准丁泰、向海。

只见一条火龙围绕着丁泰,不停地用头冲撞它。

每当丁泰抵挡一下后,火龙直接就炸开,将周围瞬间化作火海。同时爆炸散发的巨大伤害也让丁泰狼狈不堪。虽然不是非常致命,可也带来了创伤。

但是不抵挡吧,火龙还是会找机会在他身边爆炸。

搞得他头皮发麻。

心态已经快崩了。

另一边,向海被御剑术纠缠着,想要朝着怀叶他们这冲来。可是刚一闪身躲过一次攻击,准备往前狂冲时,那剑直接在身后调了个头,朝着他背后杀来。

躲吧?

进攻的意图肯定是直接瓦解。

不躲吧?

他不敢保证自己的灵体能不能挡得住那把剑。

“这……”

“这不朽宗的脉术,可谓奇妙啊。完全想不到有什么破解之法。”

“如果想攻破,唯有贴近脉术释放着。可是,对方根本不给秀月门的弟子机会。”

看着这一幕,浮空岛上的人看客们愣住了,不由得议论纷纷起来。

不止是他们,连下方那些本来是去看热闹,围观送分童子的参赛新秀们,也是表情愕然。

“这两个通玄下境的,还真是难缠。”

“本来以为是一边倒的局势,现在两个通玄中境没办法参加战斗,另外两个通玄上境又被两个通玄下境给缠住了。这样一来,胜负难说了啊。”

“看着吧,这不朽宗的通玄下境弟子都这么难缠了。那通玄中境,通玄上境,估计更难惹。”

众人直呼看走眼了。

本以为是送分童子。

本想到是大魔王!

同时,周围围观的新秀们都暗暗揣测,这不朽宗究竟是哪的势力?

四星势力中,没听说过这个势力啊。

莫非是三星势力?

再说温平,此时正沿着人群一路溜达,一路上也看了几场比赛,不过水准都不高。

大多数的小队,就真的只是组成了一个团体。

其他的什么都没有。

默契?

相互配合?

脉门的沟通?

等等,这些东西都没有做到。

说真的,考虑到这个世界存在脉阵这个东西,五个人哪怕是没有修炼脉阵的法门,也能通过沟通脉门获得脉术的增幅。温平有想过是不是也朝着这方面发展发展。

目前不朽宗脉术一脉已经初步成型、法术也是如此。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