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646、记忆中的那个人!(第1页)

646、记忆中的那个人!(第1页)

太尴尬了。

三人本来也想着介绍一下自己,以及自己的境界,毕竟日后的日子会是并肩作战的朋友。

可是两个通玄上境一直在说拖后腿的事情,眼神中对他们投射出歉意来。

这让他们怎么受得了……

最强的林可无,也才通玄中境而已。

该提前道歉的,不该是他们吗?

“你好,我叫怀叶。”

“我叫秦寞。”

“林可无……”

三人硬着头皮时做了个自我介绍。

“宗主,那让他们去练一练配合吧。五人团战,讲究的无非就是脉门、脉术之间的配合。这个老身懂一些。”距离百年盛会开幕还有两天时间,临阵磨枪总比什么都不做强。

温平好奇问道:“紫然长老,你不是漩涡神匠吗?”

“毕竟岁数摆在这,其他东西多多少少也有过涉猎。在天地湖,团战其实不提倡,因为没有修炼法门,没办法更好地建立脉门之间的沟通。在天地湖之外,绝大多数的势力,在修行的初期就得休会与他人合作,学会与他人进行脉门的沟通。一旦掌握,就可以和任何数量的人组成脉阵。如果不用法门的话,最简单的脉阵就是由五个人组成的。”

“你有修炼法门?”

“额……宗主,这个老身还真没有。但是我见过天地湖之外的人的团战,多多少少能懂一些最基本的技巧。”

“没有法门就算了,其他的东西我自己来教,我们先找个地方住下来。”

脉阵这些温平不懂。

但是在一群不懂脉阵这东西的人中间,他对于5v5的理解无疑是最为深刻的。

目前温平觉得该解决站位的问题。

团战,站位尤为重要。

对于站位……温平脑海里有很多种。

“宗主,不和潜龙宗的……”

温平点点头,“当然不住一起……毕竟日后很可能是敌人。我倒不担心潜龙宗会对我们做什么,我只担心因为我们,而让潜龙宗平白无故背上骂名。而且他们也是我们的竞争对手。我说的东西,不能被任何人听到,所以得自己找个住的地方。”

“明白了。”

紫然点点头。

跟着,温平回头对怀叶等人说道:“你们待会将各自擅长的脉术,以及灵体境界都详细地告诉我。五人团战想要获胜无非就是一点……制造机会。这两天时间里,我会给你们安排好最佳的站立位置,布置一些战术。”

“宗主,您……”

“怎么了?”

“没事。没事。”

紫然嘴上说着没事,其实心中惊骇异常。

因为她是从天地湖外面来的,家就在天地湖之外,所以对于五人组成的最小脉阵理解绝对比提天地湖的人深刻。天地湖的人应该是接触不到天地湖之外的,所以也不会有人对脉阵有理解。

即便是四星巨头势力得到了脉阵的修炼法门,那也只是最基础的,他们组成的脉阵最多做到提升力量。可那并不是脉阵真正的精髓所在。

如果脉阵只是提升力量,那天地湖之外的人就不会对它推崇备至。

将它和流派脉术放在同样的崇高位置上。

现在宗主却能三言两语就说对团战的核心所在,可见宗主绝对是了解过脉阵。

这让她觉得宗主是不是到过天地湖之外。

不过转念一想。

或许还有别的可能。

可能是宗主背后的人教他的。

再或者是宗主的母亲。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