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621、临死变话唠(第1页)

621、临死变话唠(第1页)

温平没继续想下去,因为越想越兴奋。

“宗主?”

龙柯见温平瞧了她一眼,然后在一旁陷入了沉思之中,不免觉得有些不解。

这小子想什么呢?

下面打得火热,其他人的眼睛都舍不得移开。

他倒好,看一眼自己,竟然去想一些有的没的了。

“嗯?”被龙柯这么一喊,温平这才从思绪中挣脱了出来。看了看龙柯,又敲了敲周围,反问一句,“结束了?”

龙柯用锐利的目光凝视着温平,“战斗还没结束……宗主,我想问你一件事。你看一眼我,然后陷入深思,一边思索还一边露着古怪的笑容。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赵长老,你这问题问的……很傻。怎么,我还不能笑了?”

温平冲着龙柯翻了个白眼,而后看向山下战场。

“我为什么觉得没什么好事呢?”

“你想多了。”

温平随口应了一句。

不过心中却是在感叹,女人的直觉还真是牛啊。

他就心里头想了想,能不能让司徒修能和龙柯比一比谁更强。就这么一想,竟然就被她感觉出了点端倪来。

也就在此时,英招不经意间扫了眼温平的方向。

听到温平竟然去想别的事情了,而且还跟宗门里长老若无其事地聊着天。

英招瞬间感觉,这是不是一场戏?

不然,天地湖的巅峰之战在眼前发生,温平竟然一点儿感觉都没有?

“难道温宗主一直就没将黑溪放在眼里?”思来想去,英招得出了一个结论。

细想之下,只觉得头皮发麻。

便是他父亲也没如此心境。看到镇岳上境在眼前厮杀,却能毫不在意。

要不就是见多了。

要么,就是压根不觉得这是一场战斗。

砰!

一声巨响,打断了英招的思绪。

巨响是从战斗中心传来的,只见司徒修能伴随着这声巨响跳出了深坑。

英招感知忙扫过去,便见黑溪已经被完全嵌入土地之中,身体蜷缩得像一个虫一般。

整体气息,还不如中了黑刺后的于江强盛。

“这就结束了?”

英招心中不由得掠过惊意。

三哥的得力助手,逼着他自废妖皇血脉的黑溪,竟然没活过半柱香时间。

这时,一个极为低沉的声音传来了,“人族……小儿……你杀了我……你可知将要面对……什么存在吗?”

那声音听起来,像是随时可能没有下句。

没错。

开口的正是奄奄一息的黑溪。

这话是对温平说的。

“没兴趣知道……但是我知道,你肯定会面对我。”要将黑溪杀死时,温平就下定了决定。

全尸!

黑溪一定得留全尸。

黑溪的妖族神通能破千跃动脉术组成的火墙,足以证明爆发力不简单。

如果用亡灵召唤术复活,一旦释放黑刺,经过百分之五十的增幅后,实力将非常恐怖。

在自己还不能召唤半步地无禁的亡灵生物之前,司徒修能还有这黑溪,可以换着用。

“哈哈——”黑溪的笑声戛然而止,就像是吃东西的时候忽然噎住了一样,重重地咳嗽几声后才再次开口,“你救的妖,为我妖族妖皇要杀的目标。救了他,插手了妖族内部纷争,就等于破坏了人妖之间的协议。准备迎接妖皇湖的愤——”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