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598、天地湖另一个联盟势力:散人驿(第1页)

598、天地湖另一个联盟势力:散人驿(第1页)

“不朽宗以后一定要做一个不需要给别人面子的强大势力,在不朽宗里的人,不管身份、地位、实力如何,都能受到尊敬!”

要做到这一点,不简单。

宗门必须很强大。

同时,宗主也得很强大。

温平倒是也没想做宗门里最强的那个人,就算想做,以他短暂的修炼时间也做不了。

“扩建,建木林还得扩建。”

某种程度上,有多少建木,就决定着他的修行速度有多快。大敌当前,能进镇岳境的速度自然是越快越好。这段时间建木林虽然有赤目巨猿带着人一直在种,但是也只是将云岚山给种满了。接下来这段时间,得将药山还有出绕山也种满建木。

想到这,温平去了一趟灵田后就来到了赤目巨猿种树的地方。

还是老样子,手底下人多了,赤目巨猿就躺在一旁的树枝上,懒洋洋地哼着歌。

不时会骂两句新来的。

“能不能手脚麻利点?刨土会不会,刨了快半个月了,还跟刚来一样,我也是服你们这群大傻子。还镇岳境呢?吃屎境吧。”

几名镇岳境强者憋着火,都恨得牙根直痒痒了,可也只能受着。

比起被杀,被骂两句还算能承受。

温平喊了一声,“赤目。”

赤目巨猿赶忙从树枝上跳了下来,循着声音立刻找到了温平,笔直地走了过去,“宗主,您怎么来了?放心,这些家伙,我给管得服服帖帖的。”

“看得出来……”

对于赤目巨猿偷懒的事情,温平不在乎。

赤目巨猿现在是种树小队的队长,负责管理就行。

只要不出纰漏即可。

跟着,温平接着说道:“你派人将整个药山的树都砍了去,然后送到苍梧城用来修缮房屋。然后再在整个药山上,除了灵田的范围,都给种满我给你的树苗。”

“宗主,包在我身上了。”赤目巨猿一拍胸脯。

“提前跟你说,越快越好。”

“宗主请放心!”赤目巨猿一瞥一旁的几名镇岳境强者,而后冷声道,“听到了吧,你们若是偷懒,就别怪我不客气。”

“你忙吧。”

说罢,温平就要离开。

可前脚刚迈,就听得身后传来几个声音。

“温宗主,我们可以说出我们知道的一切,藏戒里的一切也可以给您,但求温宗主能还我们自由之身。”

“但求温宗主能换我自由之身。”

温平转身时,几人都跪在地上。

赤目刚要生怒,温平拦住,而后询问道:“你们知道些什么?”

“关于百宗联盟联军的。”

一名黑脸的中年男人立刻接话。

温平接话,“说说看。”

黑脸中年男一听温平愿意听,如同抓到救命稻草一般,赶忙回答道:“宗主,您杀了司徒修能,百宗联盟一定会开启终极讨伐的。”

“终极讨伐?”

“终极讨伐,规定所有四星巨头势力必须得出人出力,而且百宗联盟还会派出比银级主事还要崇高的金级主事。”

“又冒出来个金级?”

“金级主事,为天地湖最强的三个人组成。据我说知,他们百年前成就了半步地无禁的实力。他们若是发难,以不朽宗目前的状态,很难抵挡的。但是我有一个办法,可以让温宗主能够在这场浩劫中安然度过。”

“继续说。”

温平倒挺好奇,这一个镇岳下境,他知道些什么。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