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587、谁说一定会输?(第1页)

587、谁说一定会输?(第1页)

此时,龙柯的龙须还在手中。

司徒修能暗暗猜测,刚刚那被丢出来短小一些的龙须,应该是脉术。

以它的杀伤力,绝对不能让对方近身之后将其丢出来,那时候即便他有枪能挡下来,可也会来不及。

所以,绝对不能让她再隐匿自己。

砰!

砰!

砰!

三声振脉之音传来。

周围的火墙忽然升高几分,原本那些成千上万的细小红丝忽然变得粗,并且更多了。如果说刚刚的那是一场密密麻麻的细雨,此时的便是一场倾盆大雨。每一根红丝掠过、撞击在龙柯的身体时都会发出一声铿锵之声,像是铁剑射中了盾牌一样。

尽管目前绯红灵体护住了她,但是龙柯发现了一个很大的问题。

自刚刚丢出一次必杀技后,她换了一个方向,尝试着隐匿自己。

然而,她的脉术没有坚持住三个呼吸就被周围的红丝给破解,身体再度暴露在对方的双目之下。

跟着,龙柯反复尝试好几次。

无一例外都失败了!

这千跃动的第三机境,无意间竟然克制了她的龙鳞刺脉术。

不进入隐匿状态蓄满力的龙鳞刺是没有太大杀伤力的,在司徒修能用武器的情况下,最多只能像刚才那样将司徒秀嫩击退个十几步。

可这么做有什么意义?

“得先冲出去!”

龙柯忙在心中拟定了一个破“笼”计划,这么做不光是为了让自己能更好的施展龙鳞刺,也是为了避免司徒修能的攻击。

这些成千上万的红线对她的绯红灵体目前造成不了太大的伤害,但是却在疯狂地消耗着灵体的力量,这么被消耗下去,对这场战斗而言绝非有利的因素。

而且,只要冲出去。

哪怕对方拥有武器能一直接下她的龙鳞刺,她也敢保证能让对方接到双手抬都抬不起来。

正思索时,司徒修能的声音传来了。

“藏不住了吧?”

龙柯很不服地应了一句,“就算不隐匿身形,我也照样能够杀了你。”

司徒修能不怒反笑,道:“妮子,我不知道你是谁教出来的。但是你能够成长到这一步,确实证明你有能力。可你的缺点也太明显了,修炼时间太短,境界高、灵体境界也高,但是脉术却不怎么精湛。也是,如果在你这年纪,什么都登峰造极了,那才叫做不公平。”

龙柯冷哼一声,说道:“你话别说太早,不然到时候可没机会收回去。”

说罢,龙柯便火力全开,朝着火墙之处冲去。

意图很明显,那就是要冲出火墙,离开千跃动脉术的笼罩区域。

“想走?”

司徒修能可不给这个机会。

伴随着三声振脉之音,火藤再出,伴随着成千上万的红色丝线杀向龙柯。

火藤虽为第二机境,但是也不弱。相比第三机境的细水长流,它更注重的是爆发力,此刻更为有用。

龙柯想冲出去,那他就用火藤将其拍回来!

砰!

数十根火藤在瞬间拍在了龙柯刚刚的那个位置。

龙柯尽管躲过了,但是剩余的几十根火藤还在追着她,像是一条条的长蛇,不知道食物就不会罢休一般。

……

战斗进行得如火如荼时,在主殿上方看着这一切的人都露出了担忧之色。

赵长老落下风了。

这些众人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

“赵长老怎么不用法术啊?”

“御剑术啊!”

“赵长老最近只在风之谷里修炼,风之禁锢的试炼还差最后一道石门、飓风术也还差最后一个风眼没破,风魔依旧差点击败。全都是差点……她倒是想要,可也得会啊。”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