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580、诗华的工作(第1页)

580、诗华的工作(第1页)

今天上山?

昨夜刚发生了冲突,正常情况下,不管这人心多大,为了避免现阶段的敏感,应该都会选择过些日子再来吧?

就像两个人打架,再熟悉的人恐怕也没法做到第二天就当做没发生一样吧,更何况司徒修能与不朽宗的关系并不怎么好。

难道司徒修能属于特别另类的哪一种?

“宗主,吃饭了。”

一个女人的声音忽然在背后响起。

温平此时心中怀着疑问,被身后人这么一叫倒是让他忽然想起来系统有个功能——领地内一切地方他都可以看到画面。

之前靠山宗派人上山暗杀时,他用过那么一次。

“系统,让我看看画面。”

跟着,温平转身回头看去。

叫他的人正是诗华!

尽管昨夜才见过诗华,可今日早上再看,诗华精气神完全不一样了,应该是正好突破境界。

“你看起来精神越来越好了。”

说话间系统已经将画面传输到了眼前的光幕上,温平目光当即汇聚过去,这一看,剑眉不由得跟着一挑。

这是玩哪出?

司徒修能并没有走千层阶处,而是选择从紧挨着云岚山的清水街的小巷。

因为进了清水街就不在是不朽宗领地,所以温平只能看到司徒修能站在巷子里,穿着一身很普通、略微有些粗糙的布衣,看起来就像路边蹲着的车夫一样。

不起眼之余,他还将镇岳上境的气息隐藏了起来,蹲在巷子里,背后倚着墙壁。

活脱脱一个流浪汉的既视感。

见到这一幕,温平心中掠过一丝好奇,让恶灵骑士继续巡逻,他亲自盯着,“不光乔装打扮,还隐匿实力,我倒要看看你想做什么……”

温平目光在画面停留一会,见司徒修能没有动的意思,只是依靠在墙边蹲着,于是往厨房走去。

先吃饭!

再怎么说也不能让他耽误自己吃饭的时间。

目前灵米可是不朽宗最为快速提升灵体的东西,少一顿,基本就等于比别人少修炼了好几天。

“啊?”

诗华以为温平的话是跟她说的。

温平顿时反应过来,他忘了诗华还在这,于是解释一句,“我的自言自语而已。”

没走两步,温平忽然想到自己自救醒诗华后就没怎么管过她,于是开口问道:“诗华,不朽宗待的还习惯吧?”

诗华忙应声道:“变化有点大,主殿、还有各个地方,都和以前完全不一样……如果不是在宗主身上看到了太多的惊讶,我都不敢相信这是不朽宗。”

说完,诗华脸上泛起了腼腆的光晕。

温平跟着浅浅一笑,道:“习惯就好……对了,给你个工作要不要。”

诗华现在修炼确实还存在一些问题。

让他跟着赵奕,目前也就只能混个日常的修行,像是利用风之谷的红石赚钱,就她而言,其实有些浪费时间。

毕竟找一颗红石需要很长时间。

她现在可以短时间内提升一大截实力,时间相对而言,很珍贵!

她刚来时,自己没有办法,只能让她跟着赵奕,现在有了观影室,正好有个能解决诗华问题的办法。

观影室一楼,现在需要一个卖可乐和爆米花的。

他这个做宗主的,再去一楼卖这些杂货也不合适,把这个工作交给诗华做再好不过了,然后适当给一点报酬。既解放了自己,也照顾到了诗华。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