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575、飞剑再起!(第2页)

575、飞剑再起!(第2页)

毕竟夏家距离东湖太远了。

在潜龙宗的牵制下,夏家抽不出强者跋山涉水来帮他找回面子。

不过,今日之仇,他一定不会忘。

既然不朽宗越来越强了,他总有一日会站在天地湖真正的大舞台上,那时候有的是机会再见。

到那时,他会让不朽宗、不朽宗宗主温平知道,他夏金的能力。

他在天地湖青年才俊中的实力排名,可不是靠吹牛吹得的。

陆铭拍了拍黑纹的脖子,道:“全速飞行,以最快的速度离开东湖……先去最近的明镜湖百宗联盟驻地。”

得把夏金交给百宗联盟,让那的人派人送夏金去悬色湖,再从悬色湖抽镇岳境强者护送夏金回家,这样他才能安心回苍梧城。

只是不知道会不会因为这件事,会不会让百宗联盟和不朽宗的谈和之事夭折。

他看得出,上面很看重不朽宗。

很想要不朽宗为他们所用。

若不是为了得到夏家扶持,为了银级主事的候选名额,他肯定不愿意做这种蠢事。

突兀的,一道白芒出现在身后。

陆铭没看到。

夏金自然也没有看到。

唯有翼妖黑纹,具有着妖族敏锐的感知,才在这一瞬间察觉到了后方危险的气息。

于是将肉翅猛地拍打起来,欲要扶摇直上,躲开白芒。

然而,白芒已经近在咫尺,它无论怎么扇动肉翅,带起的风有多猛烈,也没能改变白芒正好插入它妖体的事实。

一声凄厉的哀嚎在狂风中甩出。

黑纹肉翅猛地扇动几下,而后忽然变得无力,整个身体颤抖着往下坠落而去。

陆铭、夏金被这一变化一惊,忙抱紧黑纹,跟着往下坠落而去。

砰!

黑纹落入林中。

陆铭,夏金直接被甩飞,两人一人朝左,一人朝右飞出了十几丈。

不过陆铭终究是镇岳中境,不可能会被坠落搞得狼狈不堪,一个侧身,在空中翻转一周,抓着一根树枝稳住身体,而后稳稳地落在了枯叶密布的地面。

夏金则直接撞在了虬根上,疼得龇牙咧嘴。

当然,也没什么大碍。

唯有翼妖黑纹,此时颤抖个不停,似乎在和痛苦做着争斗。陆铭忙跑过去,只见那兽头下的狰狞人面额头多了一个血洞,鲜血正汨汨而流着。

陆铭忙释放出感知,最先感应到的就是黑纹生命力的不断流失,气息的减弱。

似乎随时可能死去。

平日里,他的感知无法穿过黑纹的妖体,可现在,感知直接探入黑纹的身体中。

这不探不知道,一探吓一跳。

五脏六腑,尽数被毁。

在其体内,有着很明显的一个贯穿伤。

额头是出口。

入口是……后方的肛门。

竟然有东西从那插了进去,直接杀了它的“宝贝”。

此时看到黑纹痛苦模样的夏金慌了,忙问:“陆前辈,它怎么样了?”

“命不久矣!”陆铭赶忙站起身,果断地做了一个决定,“先离开这里,有东西能瞬息间杀死黑纹,绝对不会只出手一次。很可能会再次出手!”

夏金点头,忙往前快走。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