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570、仇家面对面(第1页)

570、仇家面对面(第1页)

听到这句话,陆铭双眸顿时掠过一缕渴望的光芒。

不过,在这夜色中,它毫不起眼!

尽管候选人不代表着就一定能够成为银级主事,可是这依旧是一个绝佳的机会。机会这种东西,一生之中都很难遇到一个。天地湖镇岳境强者不多可也不少,一个候选人的名额,多少镇岳境会挤破脑袋想办法弄到手。

有了夏金这个承诺,哪怕夏金不给报销隐神草的消耗,哪怕再拿几株隐神草出来,都可以接受。

当然,这也只是假设。

隐神草,价值不菲不说,能弄到七八株已经是天大的机遇了。

得到隐神草后,夏金赶忙嘱咐身后几人,同时自己也将其一把塞进了嘴里,大口咀嚼了起来,“赶紧吃了,时间不等人。”

身后六人以及陆铭跟着将隐神草塞入口中,在夜色的城墙下嚼起来,清脆的咀嚼声回响在几人耳畔,好在虫鸣兽吼声将其盖了过去。当隐神草入腹之后,八人同时开始产生一些变化。

气势、气息跟着慢慢减弱,就像快要燃尽的火烛一般。

到最后,八人走路的声音也完全消失。

夏金满意地点点头,对陆铭表示了赞赏之情。陆铭也很高兴,隐神草入腹,连他释放出感知都完全感觉不到身旁人的气息,更别说不朽宗的人了,他们可都离着百丈、千丈。

跟着,八人同时往云岚山靠近。

八人悄然走过城楼,头顶是百名持枪而立的守卫,他们身旁还牵着能听千丈一丝一毫响动的妖物猛兽,可他们都却根本听不见夏金一行人就在眼皮子底下发出的的任何动静。

很快,八人已在云岚山脚下。

没有说话,八人不约而同地一头扎入林中,往山上走去。他们的身体掠过树枝、拨动着树叶、杂草,可是它们都发不出任何声音。在八人周身,所有的声音都像是失踪了一般。

不由得,八人同时加快步伐,感知也跟着肆无忌惮地往外散。

隐神草,既能隐匿身体、声音,还能隐匿感知。

所以才叫隐神。

而不是隐身。

可这感知才刚释放,八人的手一拨动挡在身前的繁茂树枝,手却忽然戳空了。

身体跟着猛地一倾,似乎被什么人推了一把,八人同时站在了山脚下,刚才上山的那个地方。陆铭楞住,看着眼前熟悉的道路,以及不远处熟悉的灯火通明的城楼自语一声,“不对劲!”

他不傻,不可能会去猜自己是走错路了,在林中迷路后不小心又走了下来。

一直在上山,往上走,怎么会有迷路后忽然回到山脚下这一说法。

这时,身旁忽然有人戳了戳他,陆铭有些不耐烦地应了一句,“有什么可惊慌的!”

夏金也一样,被身旁人戳了两下后,也跟着发出一声低吼声,“没事不要动手动脚的,嘴哑巴了?”

两人同时朝着两旁的人看去,眼神顿时凝固。

栾月、黑羽、黑山三人正在左右两次楞楞地看着他们!

十几双眼睛,直勾勾地对视着。

不是还眨一眨。

夏金见状,忍不住吞了吞口水,心中无比失措。

隐神草,确实能隐匿很多东西,能够让镇岳上境都在一定时间能感觉不到他们的存在,隐神草却不能真的将身体完全隐匿。

人在眼前,只要眼睛不瞎,还是可以看到的。

陆铭看着三人,镇岳境的气息扑面而来,这让陆铭有些苦涩了。

八株隐神草白吃了!

这山脚下怎么就出现了镇岳境?不过苦涩鬼苦涩,还是赶忙强作镇定,毕竟隐神草的效果还在,对面是察觉不到他的境界的,很可能只是将其当做迷路的人。跟着,陆铭忙反问一句:“几位有事?”

说完,就听得旁边的夏金如释重负地接了一句,“翻了这么多座山,终于是到了苍梧城。”

这话一出,陆铭心都跟刀割一样。

这不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吗?

这还没上山,就撞上了不朽宗的镇岳境,再想上山应该是不可能的了,今晚的行动基本可以宣告失败了。

只是他的八株隐神草啊。

白吃了!

这可是他花了几十年才存出来的!

此时栾月三人面面相觑两眼,尽管黑夜里,夏金的脸不是那么的清晰,可他们却一眼认出了夏金。至于陆铭等人,栾月虽然不知道这些人叫什么,是什么身份,可也知道定然是此次随行而来的强者。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