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557、《哈利波特全集》(3/4)(第1页)

557、《哈利波特全集》(3/4)(第1页)

说着说着,众人下意识就将目光瞥向了厨房里正偷菜吃的龙柯。

龙柯作为镇岳上境,此时她的每一句话在众人心中分量都很重。也就在看的时候,温平已经自己一个人上了二楼,不被众人所察觉。

龙柯见自己被盯着,咀嚼的嘴停了下来,舔了舔手指,而后说道:“有什么可猜的,怕了,自然而然就会来求和。龙神门的事情宗主没告诉你们?”

“赵长老,您说这个……什么意思?”

云廖等人一头雾水。

龙柯心中顿时明白了,原来关于龙神门的事情,只字未提,难怪众人会一股脑地那么想。

“前段时间,诗华出事,宗主带着我去将悬色湖的四星巨头势力龙神门灭了。一个四星巨头势力的陨落,代表着天地湖一个顶尖势力被超越,百宗联盟求和,理所当然的事情。”

话音落下,云廖等人愣住了。

跟着赶忙看身旁的诗华,然后再是温平,想要求证这件事,可这一扭头,这才发现温平早已经不在这了。

云廖等人这才反应过来,暗道难怪宗主这么淡定。

原来如此!

“四星巨头势力,宗主,您这也有点太强了吧。”

“难怪百宗联盟会先慕容清会来求和。”

众人释然,兴奋地讨论了起来。

宗门强,他们自然而然很高兴,只是温平竟然对这件事只字不提,这有点过分了。

蹭蹭蹭!

众人赶忙上楼,就要询问细节。

灭四星巨头势力的细节,是他们此时最感兴趣的。

唯独紫然,此时还站在原地,愣了一会,露出了一缕无奈的笑容,脱口而出一句,“尽管已经够高看不朽宗了,没想到还是看走眼了。”

说罢,紫然摇了摇头,颇为无奈地跟着众人的步伐走了上去。

同时,她在心中也开始觉得,加入不朽宗或许是这么多年她做的最正确的一个选择了。

……

转眼几天时间过去,距离观影室升级完成的日子已近。

温平开始思索第二个升级的建筑,尽管所有建筑都要进行提升,不过温平还是想选择最先需要升级的建筑进行升级。住的地方,修炼的地方,哪个需要先升级就先哪一个。

系统道:“按照近半个月的修炼去使用情况,日常修炼区,凶兽试炼场需要尽快升级。已经开始出现弟子、长老修炼次数出现断层的情况。同时,宿舍区也出现房屋不够的情况。如果将优先级给宿舍区,那最好是重新打造一块新的宿舍区。”

“可以另外打造?你以前怎么不说。”

“打造一个新的宿舍区价格会比较高,所以考虑到以前宿主的财力状态,你如果没有发现,作为系统,也不会去提醒宿主有它的存在。”

“那必须新建。宿舍区现在都住满了人,贸然进行长时间升级,弟子和长老们也没地方住。价格上会有多少差异?”

“建造同类型的建筑,会有十倍的差距。”

“原来宿舍区好像是免费进行升级的,免费的10倍,那还不是免费?”

温平狡黠一笑。

系统莫非又出bug了?

系统道:“宿主想多了,任务得到的免费机会不代表宿舍区没有改造的价格。”

说罢,温平眼前立刻呈现出建筑页面,新建的宿舍区价格也随之引入眼帘。

十万金!

也就是十枚白晶。

“这也太贵了吧?”

尽管他现在身上的白晶确实多,宗门入账也挺多的,可新建一个宿舍区而已,这价格着实有点太贵了。

不过是住的地方而已!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