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551、残阵?(3/4)(第1页)

551、残阵?(3/4)(第1页)

云廖在一旁得意地笑笑。

心中暗道:当初所有人觉得我的神木骰很差,现在一个个怎么还羡慕起来了?

这种感觉,真爽!

温平应声:“还需要几天,过几天也会出现新的东西,可能是一部,也可能是几部。”

“新的世界?”

“也是诛仙这种?”

……

一时间,众人兴致勃勃地询问起来。

温平道:“先不说,到时候你们就知道了。”

伴随着众人不甘的追问声,以及失落的叹气声,温平自顾自地吃起来。他倒是想说,可他自己也不知道会出现什么电视剧啊,甚至还有可能出现电影。总之,一切都还没确定,不过对于用来消遣的东西,温平不计较,随便出什么都无所谓。

反正在这个娱乐匮乏的年代,来个俄罗斯方块,他们都能当做宝!

温平不说话了,百念香可激动起来了,“法器是什么啊?法器是什么?”

看着她渴求的目光,本来赵奕想老老实实地说来着,却被杨乐乐一把拉住,然后杨乐乐露出一个神秘的微笑,学着温平的口吻道:“先不说,到时候你就知道了。我只能这么告诉你,法器比你在家得到的任何武器都厉害……目前整个宗门就只有四件!”

“四件!”

百念香一听这个,好奇心就更重了。

在百念香正打算继续追问时,温平的话传来了,“百念香,饭后你留一下,把你师父的药送下山去。”

“是,宗主。”

百念香点点头,然后瞪了杨乐乐一眼。

她决定了,自己的“仇人”中一定要加上杨乐乐,学好了御剑术,名单里的人,有一个算一个,她都要将其击败。

就在此时,温平夹菜的手忽然停住。

系统的声音在耳畔响起,“有人闯入迷阵!一共三人,两名镇岳境……”

“一大早的,找不痛快?”

温平起身,放下了碗筷,朝着楼梯口走去。众人见温平忽然起身,想起刚才温平脱口而出的话,在温平下楼后也跟着都站了起来,都往窗边靠去。

从二楼的窗户往下看,只见温平径直离开了厨房往主殿方向走去。

“饭都没吃饭宗主就走了,绝对有大事!”

人群中也不知谁说了那么一句,二楼里大半的人便下楼跟了上去。

于此同时,在千层阶上,栾月三人正跟着紫然慢慢朝着山上走去,几人距离很近,不过几步之遥而已。

当然,这是紫然特意叮嘱的,让栾月一定得紧跟其后。

往上走了十几步,未见什么异常后,栾月心中便没了那种警惕之意。反而觉得紫然可能就是夸大事实,不朽宗怎么会有那么高级的迷阵?紫然都看不出端倪的迷阵,天地湖都不一定会存在,更何况一个位于东湖的小小不朽宗,再说了,能布置这种迷阵,又怎么会特意去海龙山找紫然制作三漩漩涡图?

这不多此一举吗?

不过这些话她很聪明,没有直白地将这些都说出来,只是说了一句,“紫然大师,看来您高看这个不朽宗了,这迷阵也不过如此。”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