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534、好戏开锣——巅峰之战(第2页)

534、好戏开锣——巅峰之战(第2页)

真正意义上的消失。

没有脚步。

没有任何动静。

甚至镇岳境的感知都捕获不到。

当拓海再出现时,赫然是距离龙柯近在咫尺的地方,跟着他一起出现的,还有那杆血色的长枪。

轰!

这一次,龙柯被一枪打退了百米,撞断广场边缘一根擎天石柱后才停了下来。

龙柯刚想反击,可是看向周围时,拓海的身影再度消失得无影无踪。

……

天业城。

在那个狭小的房间里,百宗联盟还有其余四星势力的镇岳强者在做着今晚的计划,段天还给每个人发了一个面具,让他们不至于暴露自己的脸。

不过众人此时不管怎么商量,最后都会将注意力放在坐在最上端的那个白须老者。

他始终闭着眼。

不管谁征求他的意见,他都懒得应声,可是却没人不敢不征求他的意见。

因为他便是百宗联盟在悬色湖的守护者,镇岳上境的强者,一个没人知晓的存在——至少在今日之前,只有段天在内的三位主事知道。

可就是这时,他忽然睁开了眼睛,露出了人族妖族混血才有的一白一红的眸子。

他这一睁眼,整个房间顿时鸦雀无声!

因为这是他到这后第一次睁开眼!

段天赶忙询问道:“年丰前辈,怎么了?”

年丰双眸凝视着一个方向,正是龙神门的方向,而后猛地站起身来,说道:“龙神门打起来了。有两股很强大的气息,随便一股都在我之上!”

“在您之上?怎么还有两股?”

段天等人很是错愕,但是也很好奇,正当想继续询问时,年丰已经夺门而出,上了翼族大妖的背往龙神门而去。段天等人赶忙跟上,根本来不及多想。

半个时辰后,当距离龙神门还有十里的时候,他们看到了下方密密麻麻的人群,也听到了来自龙神门深处传来的巨大响声,还感受到了两股恐怖的气息。

正当段天等人想继续往前时,年丰拦住了他们,很认真地告诫道:“有一个比我还强的人正和拓海大战着,你们最好不要靠近……”

“比您还强?”

段天愣住了。

悬色湖怎么会出现这种强者?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