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533、一边倒(第1页)

533、一边倒(第1页)

“你是不朽宗宗主温平!”

恶灵骑士还没动呢,梅长老突兀地喊了出来,双眸中露出一缕惊骇之色。

这话立刻吸引到了正与龙柯缠斗在一起的拓海,虽然惊讶,但是他却不敢分心,因为他现在面对着一位镇岳上境对手。

一旦分心,他就可能陷入被动之中。

倒是远观的人,忽然听到不朽宗宗主温平这句话时都楞了一下,然后在脑海中不停地寻觅着关于不朽宗的记忆。

可是,谁都翻不出来!

但是此刻并没有人认为没听过就代表它很弱。

都打上门了,绝对不会比龙神弱!

“不朽宗,什么地方的势力?”

“能让梅长老都如此惊讶,恐怕是一个比龙神门更强的势力。”

议论声顿时四起。

与此同时,当听到梅长老喊出自己的名字,温平并不意外,反而有些高兴,“这么快就认出来了?”

“你怎么会出现……”

对于不朽宗宗主温平,神女拓盈早些日子有来过消息,尽管上面关于那不朽宗宗主的信息很少,但是却有提及这骷髅和狗。

只是温平会什么会出现在悬色湖?

他不是应该在东湖吗?

温平淡淡地应了一声,“自己去猜,希望你能在死之前猜出来。”

对于这种问题,他才懒得回答。

当温平话音落下,赶山犬哈哈一跃而起,带起一缕蓝焰从梅长老的空中划过,扑通一声落在了梅长老的身后。

退路已封!

在梅长老身前,恶灵骑士仰天而立着,如果她有鼻子的话,看上去就像是在做深呼吸。没有鼻子,所以它的动作更像是在捕捉着来自梅长老灵魂中的味道。

梅长老瞻前顾后一眼,目光投向远处的拓海,还有远处的龙神门人。拓海根本无暇来助她,他的敌人更强,至于其他人,此时都躲得远远的。想到后者,梅长老愤怒之火一下子燃烧起来。

都说大难临头各自飞。

那些人还真贯彻得彻底!

一想到这,梅长老就不由得咳嗽了起来,发出沙哑的声音就像是两块砂石在互相摩擦一样。

哗愣愣——

铁链滑动的声音响起。

恶灵骑士看向了“食物”,赤红的铁链如同手一般舞动着朝梅长老而去。

梅长老一惊,赶紧控制气息不让自己咳嗽,三声振脉之音跟着响起,磅礴的土黄色脉气从脉门中爆发出来,在她的身前汇聚,猛地从地底拔出两面宽厚的石壁来。

一前一后!

前者用来抵抗恶灵骑士挥舞过来的铁链,后者抵抗赶山犬的扑击。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