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530、大战前夕(第2页)

530、大战前夕(第2页)

再看温平的背影时,她忽然觉得有些心痛。

她这才明白,难怪温平会做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的滥好人。

原来这人和温言一样,都拥有着相似的经历,和不是一个世界的人爱上了。

仔细想想,温平确实只是一个19岁的孩子。

再怎么拥有超越年纪之外的实力、沉稳。

可依旧只是19岁,是需要被爱的年纪。

此刻,她脑海里萌生了该不该告诉温平一切的冲动。

可冲动转眼又和理智缠斗在了一起。

直至温平再度叫她时,她才从思绪中挣脱出来。

……

再说百宗联盟。

央栈、密葵相继接受段天的决策后,被段天带到了城中一处地下室。

入口是一间客栈,普普通通的那种。

通往地下室的路也是破破旧旧的。

可是当到路的终点时,守着那木门的却是一位半步镇岳的强者,在天业城都能横着走的强者。

“这是?”

央栈、密葵两人同时询问,不过两人有很清楚,这门后面,恐怕有不少人!

果然,在段天推开门时,里面坐着十人!

阳星河!

范志文!

江年!

都是认识的人,也都是镇岳境的强者。

央栈说道:“悬色湖,除去龙神门的十五家四星势力,今日竟然到了十家。场面还真大!”

“央主事、密主事,请坐!”

“请坐!”

一行人赶忙站起身来给央栈、密葵二人让出两个上座。

在两人刚一落座,段天便开口说道:“央主事、密主事,十位族长、宗主昨夜找我,让我们百宗联盟一起对付龙神门,我段天没什么意见,就只能两位了。只要你们俩点头,这件事就定下来了!”

央栈问道:“组建联盟军?”

这龙神门还在编制里呢。

这时候落井下石,整个悬色湖会怎么看百宗联盟!

段天似乎知道央栈想什么,赶忙摇头,说道:“不,就只有我们这些人参加。秘密进行,不露脸,不算麾下势力,也不带其他人。算上我们三人,一共是十三名镇岳下境。根据我前日得到的消息,龙神门在东湖与那不朽宗有摩擦,似乎损失了三位镇岳下境长老,门内镇岳下境仅剩下梅长老一人,我们可分出两人去解决她。神女拓盈不在门内,那我们这剩下11人就全力对付日月星辰四位长老,11打四,胜算应该是有的。”

“确定?”

央栈和密葵双眸一凝。

段天接话,“两位,在百宗联盟里我是管这方面的,虽然没有摸清龙神门的人为何会与那神秘的不朽宗有冲突,但是可以确定消息的真实性。”

“那直接扣除四人!还有一人是镇岳中境。”密葵会心一笑。

不过央栈却没高兴得太早,“那拓海呢?”

拓海可是镇岳上境,谁去对付他?

央栈刚有这个疑问就被段天给解答了,“龙神门,违抗上面的命令,还侮辱百宗联盟。上面分配在这的守护者不光是守护百宗联盟的驻地,还守护百宗联盟的尊严。央主事、密主事,只要我们三人一同去请,将这事说清,再添油加醋一番,守护者大人一定会出手的。”

“行!”

央栈和密葵对视一眼,而后同时点头。

反正已经到这一步了,一不做二不休。

话说到这时,段天觉得没什么可说的了,目光扫向周围的十人,说道:“那就这样,各位先在这休憩,做好万全准备,等夜幕降临,我们再往龙脊山脉去。”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