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519、野心勃勃(第1页)

519、野心勃勃(第1页)

“走,我们去下一个地方!”

秘境已毁,该去龙神门的宝库了!

不过没走几步,还没来得及下台阶时,就听得身后传来一个声音,“你是不是故意的?”

一个质问的目光迎面射来。

带着一点怨恨。

带着一点愤怒。

还有那么一点无奈。

此时的龙柯拥有着一张粗狂的男人脸,脸上带着的刀疤更是威武霸气,带着点恶徒气质。只是忽然贴在一个女人身上,显得有些怪怪的。

“这哪有女人,先将就着吧。”

温平有点想笑,不过憋住了,他竟然把本该给陈山的给了龙柯。不过这会也只能将错就错了。白环最后三对已经用了,已是开弓没有回头箭。

随口解释一句后,温平就继续往下走,不过往前迈一步后顿住,似乎想到了什么,转身冲龙柯说道:“对了,赵长老,你现在是男人身,最好披一件男人衣服……走路的时候胸最好也收一收,男人的胸肌没那么大的。”

听到温平的话,龙柯下意识地低头看了看,“我看你小子就是故意的!”

这么一吼,好不容易逐渐习惯挂上嘴边的宗主称呼,顿时完全忘却。

温平没有再理会龙柯,沿着台阶开始往下走。当然,阶梯上的尸体他瞧见了,也能猜到是谁做的。不过他的目光只是在上面停留了一个呼吸。

若是再前些日子,对于这些被陈山杀的人,他一定会衍生出一缕怜悯。

不是逼不得已,他根本不想让别人因他而死。

但是现在他不会有这种感觉。

当然,这并不意味着他变得冷血了,只是心境上突然有了一些说不清的变化。

在半山腰处找到陈山后,龙柯没有与其说话,从一旁直接走了过去。因为这会被陈山堵在半山腰的人不少,估摸着得有十几个人。陈山在看到温平已经越过了他,赶忙将一旁的几名龙神门弟子拉过来,并叮嘱几句。

“今日龙潭秘境禁止入内,你们几个在这守着,不允许任何人上山!”

得到陈山的委任,几名龙神门弟子很是开心,走上前来就露出狐假虎威的状态,手一抬,摆出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架势。陈山笑着夸赞了几句,转身就变了一副面孔跟上了温平和龙柯。

不过目光扫到龙柯时,不由自主地多瞧了几眼,被龙柯一个瞪眼后吓得背后一凉,乖乖地把目光收了回去。

温平笑而不语,当远离龙滩秘境,路上的人也不多时,忽而低声询问道:“陈山,你们这存放白晶、天材地宝的宝库在哪?”

陈山愣了两秒,然后赶忙说道:“温宗主,宝库重地有妖物镇守,没有令牌的人一旦逼近它们便会攻击。而且现在秘境刚被摧毁,我们还是……”

“你只需要回答我在哪即可。”温平打断陈山的话,冷声开口,整个人的气质忽然变了。

说真的,他很不喜欢不分情况,一定要证明自己价值的人。

危险还是安全,该留下还是该离去,不需要他陈山来说。

“在坤殿,那就是!”

陈山赶忙一指几百米外瑶瑶对望着的山峰。

……

再说另一边。

收到来自明镜湖的消息得知杨希彼死在明镜湖的天辰学院,作为杨希彼的心腹陈山却回到了弥天宗,这种事不管谁看都觉得透着一丝古怪。

“梅长老,你去将陈山带来。”

拓海说了一个带字,带着很大的强制性,可能也是意识到了一些不好的东西,不过毕竟是自己人,也不好过多猜忌。或许是因为别的事情呢。

没问过之前,他也不敢下结论。

作为门主,他深知如果对底下人都不信任,是一件多么可怕的事情。

梅长老颔首,“老身这就去办。”

可正当要走时,门外又传来一阵脚步声,这一次的脚步虽然不及刚才那般急促,可对方会直接来拓海的修炼室,说明应该也是有不小的事情。

“门主,百宗联盟的段天主事来访!”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