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506、再接我这条火龙试试?(2/3)(第1页)

506、再接我这条火龙试试?(2/3)(第1页)

这一幕让远观的人面色都变了。

谁都明白,杨希彼这是要动真格的了!

镇岳境动真格是什么场面,他们想都不敢想,只知道,毕竟是地动山摇,这屹立在内院数百年的主殿恐怕过不了今日了。

远观着杨希彼骇人的气势姬良平面色也跟着难看起来,不过他倒不是疼惜自己的主殿,而是觉得温平可能不是对手,毕竟两者差了一个大境界,于是赶忙对一旁的龙柯说道:“前辈,您要不还是直接出手杀了杨希彼吧?”

龙柯没看一旁的姬良平,只是淡淡地回了一句。

“宗主吩咐,我不能插手。”

听到这句话,姬良平一阵无语,目光再看温平这边时隐隐露一缕担忧。

而此刻的温平看到眼前声势浩大的一幕,却满意一笑,说道:“早这样不就好了,废话真多。”

说罢,风属性转换为火属性。

白色的脉门跟着一颤,抬手间便是五道火龙齐着现身,在周身盘旋起来。这次出现的火龙与刚才一条接着一条释放的完全不一样,最直观的,就是它的长度、大小,如果仔细感受,就能感觉到温度其实也变得不一样了——当五条火龙出现时,温平百米周围的水泊都蒸发殆尽。

石砖被融化,地也跟着开裂了。

温平看向杨希彼,心中低声呢喃了一句,“希望你不要倒得太快!。”

风之禁锢的群控他试过了。

本来他的判断是能够强控六人,而实际情况是——如果比自己实力低,是可以扩大强控人数的。

现在,他想试试超越圆满境已达登封的火龙术,且加上什么都能融化的的刑罚之火。

“又是这招?”

杨希彼眉头一挑,脉门跟着一颤。

噗!

噗!

噗!

……

宽大的广场周围忽然喷涌出无数的冲天水柱,瞬间便达三十米高,并且汇聚成形,将广场团团围住。最上面散开的水花更是将阳光都给系数挡住,同样的,成形了的水柱也挡住了广场外的一切,变成了一堵圆筒形的高墙,比起刚才挡温平火龙的水墙可不止厚了一两尺。

温平站在这些水柱中央,头顶不停地落下水珠,就像下着大雨一般。

不过当水珠要靠近火龙时,瞬间便蒸发了。

“这是老子修行玄级中品脉术圆满后得到的秘术,本用来战镇岳中境的,今日让你尝尝。”杨希彼跟着怒喝一声,朝之爆射而来,手中不知何时出现了一杆长枪,枪尖卷起漩涡直逼温平胸口而来,戳出这一枪时,还不忘说话,“忘了告诉你,我现在灵体、镇岳护甲此刻都严阵以待着,你的火龙根本伤不了我的肉身。”

“语言干扰不了我。”温平冷冷一笑。

镇岳境打架,废话这么多,肯定有目的。

搞得好像他真什么都不懂似的。

不过,这登封境的脉术确实给了他一个惊讶。

也难怪这杨希彼能跟在龙神门的大人物身边,原来是有这运气。

脉术至今为止,天地湖的人都只知圆满境为顶峰,罕有人修炼圆满之后再去继续修炼它。

没想到,这杨希彼竟然误打误撞把脉术弄上了登封。

扫了眼落下的水滴,还有水幕,脸上露出了一缕期待。

也不知道杨希彼故意说话想让他忽略的水滴还有水幕究竟有什么特别?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