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499、花泽雨的心思(4/4)(第1页)

499、花泽雨的心思(4/4)(第1页)

金色大鸟头顶站着那个的男人,单单瞥一眼去,给她的感觉更为恐怖——不用多想,定然是那镇岳境的杨希彼来了。‘

那杨希彼的恐怖,已经烙印在她心中。

让她现在都觉得后背发凉。

正想着呢,瞬息间十只翼族大妖落在了广场上。

几声啼鸣便让整个广场轻尘荡漾,让周围的神玄境强者人听之色变,不由自主地往花泽雨方向退来。

花泽雨或许无法保护他们,但是姬良平不在,至少花泽雨此时是他们心中的支柱。

“莫慌!”

花泽雨摆摆手,紧跟着定了定神,带头朝着杨希彼走去,“前辈,有失远迎,还望恕罪。”

尽管花泽雨已经足够恭敬,一副老腰都已经弯曲成90度,可是杨希彼却并不买账。只是冷冷地瞥了一眼,连嗯都没嗯一声就往主殿走去。

似乎站在他眼前的这些个神玄境的强者就像是家仆一般。

花泽雨也不敢多说什么,只能选择默默跟在其后。

当然,这个其后并不是在杨希彼身后,而是杨希彼带来的九名护卫的身后——九人乍一眼看去,境界都在神玄上境之上。

镇岳境自然不可能。

九人应该都是半步镇岳的强者。

花泽雨有些发怵,杨希彼一下子带这么多强者造访,怕是有什么大事。

莫非也是看上了洗练池中的东西?

和那少年一样?

正想着呢,就听得杨希彼声音传来,“老黑呢?”

听到这句话,花泽雨心里顿时发紧。

那老黑,就是留守在天辰学院的人。

当初杨希彼这么叫过他。

“可能正往这来呢。”这时候,跟在杨希彼身后最近的一名长须老者赶忙应声。

杨希彼冷斥道:“神女让他哪都不许去,就守在这,竟然敢乱跑!”

长须老者似乎是这些人的头,赶忙帮着打圆场,“长老息怒,等老黑来了,卑职一定惩罚他,让他长长记性。”

“别光说不做。记得告诉他,再有下次,老子跟神女一说,他的命可就不保了。”怒声之后,杨希彼步入主殿之中,轻车熟路般坐在了主殿正上面的那个座椅那。

九名半步镇岳护卫分散在其周围。

花泽雨等人则像臣子一般站在正中央,除花泽雨外,都埋着头,不敢看那杨希彼的眼神。

杨希彼扫了他们一眼,嘴角露出一缕轻嘲之笑。

旋即说道:“这天辰学院的院长还真威风。”

一句话,让众人不由得面面相觑。

花泽雨赶忙接话,“杨前辈,姬良平院长因为心中悲痛,不理学院事务,整日将自己锁在房中。所以老身现在便是这天辰学院的院长。”

“这就是他不来迎我的理由?”杨希彼笑了笑。

可是那笑声却让人发寒。

花泽雨也有些发慌,不过赶忙理了理情绪,她很清楚自己这个时候不能够怕,否则她如何能够成为天辰学院的一把手?

正当她打算继续圆场时,一个念头闪过脑海。

她为什么要帮着姬良平扯谎?

这是一个机会啊。

不管杨希彼来这干嘛,都是一个检验龙神门和那少年谁的势力更庞大的机会。

龙神门若更强,她就站龙神门一边。

“杨前辈,老身有事想说,不知当讲不当讲……纸永远包不住火。”后面半句话,她是说给那些个长老们、执事们听的。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