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493、噩耗(第1页)

493、噩耗(第1页)

再起身时,温平朝着周围看时才注意到,这天辰学院的内院挂满了白灯笼,还有白绸,还都特别新,显然是刚办完丧事的样子。

整个学院都在挂着白绸。

这是死了个大人物呀。

当温平脑海中这个念头一闪而过时,一个不是那么美好的想法也油然而生。姬良平知道不朽宗的不凡,再加上和他关系也不错,龙神门的人要诗华应该会极力阻止。

可龙神门的人可不会因为天辰学院的人实力卑微就会心慈手软,因为杀那么几个神玄境也就是顺手为之而已。万一因为诗华,龙神门给天辰学院造成不可挽回的悲剧……

“赵客卿,我们走!”

温平也不想等姬良平来见他了,毕竟时间不等人,他现在只想快点见到姬良平。

问清楚诗华的近况。

再问问天辰学院的现状。

遂跟上那名执事的步伐,在内院弟子们的众目睽睽之下离开了广场。龙柯听到温平的呼喊,紧跟其后往学院深处走去,一边走一边追问温平敌人是谁?

另一边,吴执事匆匆赶往姬良平所在的分殿,不敢耽搁分毫时间,不过在半路时也派人将这个消息传给身在主殿的花副院长。

当姬良平听到这个消息,再听到来寻他的是一名年纪较小的大人物时,本来站在一群人前布置任务的他表情戛然而止。他知道,那年纪较小的大人物定然是温平。

“就这样吧,你们速去解决。”说罢,手一挥,将所有人都驱出房间,再一扭头,整了整衣衫,看向吴执事,“吴执事,带路!”

话音落下,吴执事刚抱拳拱手想应声,姬良平已经匆匆越过了他站着的地方。

吴执事一扭头,就只听得脚步在门外走廊响着,不自觉地眉头一皱,暗道古怪,因为姬良平的反应着实太过激,他还只是说了一句有人来找。

“看来我半路上将这个消息送给花副院长是送对了,这可能是姬院长搬来的‘救兵’。”吴执事心中暗道,而后急忙转身跟了出去。

但是刚出分殿,他还没走至姬良平跟前时,远远便看到那名少年自己走来了。而姬良平健步如飞的,忽然站在原地不动了,从背后看像是一块木头一样。

吴执事两步上前,赶忙露着笑脸说道:“院长,就是这两位找您。”

话音刚落,就听那少年说话了。

“姬院长,别来无恙啊。”

温平挥了挥手,走了过来,脸上还带着一缕笑意。

“温宗主……”姬良平刚说三个字,话戛然而止,一扭头看向吴执事,收了收那让人觉得奇怪的愧疚感,“吴执事,你先去忙吧。”

“是!”吴执事点点头,回头多瞧温平两眼,而后往后退去,不过退走的方向却不是来时的路,而是朝着主殿走去。

姬良平没看,也没关心。

因为在吴执事走远后,姬良平便身体一软,本来如同木头一样的躯体折了起来。

扑通!

双膝跪地。

守在分殿外的那些个护卫,尽皆双目圆瞪地愣住,一时之间不知道该怎么办。

是去搀扶起姬院长?

还是就站着不动?

同时,看向温平时,又油然而生一个疑问,这人是谁,竟然见面院长就下跪!

男儿膝下有黄金,更别说神玄境强者,三星巨头势力的掌控者了。

在他们错愕、木讷之时,姬良平开口了。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