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485、我选择死 (三)(第2页)

485、我选择死 (三)(第2页)

……

洗练池。

诗华进入后山,不过这时她才明白,洗练池并不是位于后山的一个池子,更不是她所想的那么简单。她所想的洗练池,应该就是后山一个林子里,或者石洞中有一处能够炼体的池子。可真正踏足洗练池她才明白,洗练池竟然是一个秘境,她只听说过却从未见过的存在。

而想要进入这个秘境,好像得坐船去另一个地方,不然前方也不会有一艘大船停在小河里。不过一条不过10丈宽的小河,为什么不直接搭个桥?

正想着呢,后入后山的人近了。

“嗯?炼体境的怎么进来了?”一名似乎已经守在后山秘境入口数百年的老妪从棚子里钻出来,站在船头打量诗华一眼,不过也仅仅是看了一眼后就接着说,“都上船吧。”

当上船后,诗华才知道为什么不搭桥。

其实这河根本不是河,而是曲境,秘境壁障之外的东西。天辰学院所发现的秘境其实和东湖二漩漩涡神匠藏宝的秘境是有区别的,不过和明镜湖的明地试炼秘境有共同点。前者秘境入口是藏匿着的,所以曲境是看不见的,除非你将秘境的壁障给直接打破。后者入口是明着的,曲境就在入口处。

当初不朽宗的弟子进入明镜湖的明地试炼,是超级宗门系统直接传送的,所以不会有关于曲境的赘述。

对于曲境,老妪也和船上的人都说了一番,不过也只是讲了一个轻描淡写的大概,最后却给了一个警告,“曲境很危险,一旦落入其中,是活不下来的。”

下一刻,木船没入水中,水并没有灌进来,而是被船的两侧亮起的龙壁文给挡在了外面。

十几个呼吸后,秘境到了。

这是一个与外面的世界没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如果非说不一样,那么就只有温度。这人的温度,让人的肉体有一股刺痛感,不过很微弱。

“在这你们只有一年的时间,一年后,如果灵体还不能小成,或者大成,那你们此生的成就可能止步通玄。”老妪说罢,摆桨走了。

诗华站在岸边,转身看向身前的天地,心中涌现出狂热之喜。

这连呼吸都是在锤炼肉体。

一年之后,她至少可以11重境,甚至有可能12重境。

而那时她才19岁。

哪怕是在这明镜湖,也是不错的天才。

虽然距离能帮到温平还很遥远,可至少她在进步。

只要在进步,就能到达想到去的地方。

……

翌日。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拨开了云雾,落在倚着石窗边的姬良平的脸上,在皱容下盖着的惆怅被无限放大。

第二日已至,那龙神门的人该来了。

他想了一整夜,觉得还是不能把诗华交出去,否则对温平不好交代,龙神门固然可怕,可温平也不是好惹的人。为了诗华,温平可杀了不少地位不亚于他的大人物,如果他把诗华交出去,温平一定会怪他。同样,他也不想让内院的弟子受到死亡的威胁,所以这很让他左右为难。

不过好在信已经送出去了。

只要让温平知道这一切,温平很快就会到来。

在此之前,他只需要想办法拖着,或者蒙混过去。

咚咚咚!

门被敲响了。

一个声音从门外传来提醒声,“院长。”

姬良平当即回头看向身后远处倚墙站着的女人,嘴角渐渐泛起自嘲,尤其是看到那女人给自己投来坚毅的目光时,他更是心中犯苦。因为那是他亲手从奴隶贩子的地狱中救下的孩子,这么多年他一直将之带在身边,可现在他却又要亲手送她去另一个地狱。她虽然嘴上说着这是她应该做的,可姬良平心里不是滋味。

可为了保全诗华,他没得选。

“走吧。”

姬良平亲手将门推开,他知道,这门一旦推开,他将亲手送一个无辜的人走入地狱。

不过,他觉得龙神门应该不会伤害她。

他们费尽心思找诗华,不就是想借他来要挟温宗主吗?

可是刚走至广场时,有内院的执事忽然跑了过来,气喘吁吁地说道:“院长,花长老他们带着内院弟子们往后山去了。”

“花长老他们不是……”

“龙神门的人将他们都放了出来。”

“糟了!”

姬良平面色一变,他知道长老和执事们都不待见诗华,那些弟子们也觉得自己给诗华的不公,他们这时候去后山,恐怕是要去找诗华。

龙神门,玩的一手好恶计!

竟然让他这个院长一时之间“众叛亲离”!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