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483、嫉妒是原罪(第2页)

483、嫉妒是原罪(第2页)

不过于飞是更深一层的亲传弟子。

“走吧。”

卓兴低语一声,催促着几人快走。

可就是在这个时候,在上千人的人群中忽然爆发出一个声音,“诗华!怎么有她?”

“不是,她才炼体9重境,为什么也能进入洗练池?”

“这太不公平了吧。”

“洗练池用来炼凡体,占我们一个名额,院长也未免太偏心了。”

……

这些话传入卓兴等人耳中,让五人跟着无奈一笑。

“看来是我想当然了。”卓兴讪笑一声,双眸中射出一股嫉妒的神色,不过旋即又消失了。

其实不止是他,其余几人也有些羡慕。

通玄境都有可能永远入不了洗练池,可诗华一个炼体境就能进去,而且是以炼体九重的境界。

既然九重都进去了,那日后岂不是年年都能入?

诗华站在那,霎时间有些手足无措了,她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而当那上千人陆陆续续朝她看来时,一双双嫉妒、憎恶的目光从她眼前划过,更是让她有些痛心。

她以为父母死后,自己内心很强大了。

可今日,她真的很茫然。

这些人为什么会憎恶的看着她?

……

云海之都。

自醉生死后,拓盈就一直没有离开过云海之都,因为这里可迅速到明镜湖或者紫陌湖这种地方,根据她的判断,那个不朽宗一定就在这三湖之中。

就在这天傍晚,她所住的客栈的客房门被敲响了,门外传来了杨希彼的声音,“神女大人,我回来了。”

“有消息了吗?”

拓盈没有让杨希彼进来,而是冷冷地询问了一句。

因为如果没有消息,那她就不打算让杨希彼进来。

杨希彼赶忙应声,“不朽宗的消息我们已经查到了八九成,您想要知道的,都在卑职手里,请您过目。”

“进来。”拓盈应声。

杨希彼急忙推门而入,什么都没说,信步到拓盈跟前将手里举着的东西递到拓盈眼前,并开口说道:“卑职连那不朽宗的宗主也查了个彻彻底底,根本就是一个不过18、19的毛头小子。同时卑职也查到了另外一件事,杨毕长老的死和这不朽宗脱不了干系,卑职觉得,十有八九也是那不朽宗宗主背后的人杀的。”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