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474、飓风术之威(九)(第1页)

474、飓风术之威(九)(第1页)

“这么强、而且从未见过的龙卷风应该属于秘术之类,怎么可能接二连三的施展?”

颇洛看到两个手下被龙卷风给吞没,就像东湖湖面上他掀起的巨浪吞没人族渔船时一般,顿时心生骇意。

他的认知中,陆地妖物、水族妖物那得天独厚的神通也无法做到这般肆无忌惮地使用啊。

妖族,不管大大小小的神通,都是有限制的,而越是强大的神通,使用一次需要间隔的时间就越久。

眼前这个人族,仅仅是最普通的无垢之体,而且是火属性的异脉,怎么可能承受如此强大的秘术接二连三施展带来的压力,且肆无忌惮地使用驱动风?

此时在飓风中,金卜、泗河两妖,尽管都是神玄中境。

可在这,他们根本站不住脚。

随风旋转着不说,还不停地感受到身体传来的撕裂感,就像是周围有无数的手抓着他,要将他撕开一般。

这种感觉,让两者都很彷徨。

“金卜兄,怎么办?”泗河抬高声音,呼喊着不停从眼前掠过的金卜。

金卜面色也极度难看,他是陵鱼,从来只在水中生活、水中战斗。

面对风,他哪知道该怎么办?

在天旋地转中沉思一会后,金卜目光落在了龙卷风的最下方,说道:“我的神通是控水,在这没用,你速速用神通攻击她,既然这风是她释放的,只要伤到她,我们就能脱险。”

“行。”

泗河点头。

说实话,他从来就没有听过金卜的话,几百年来一直就是唱反调。

也和他喜欢吃伴侣,而陵鱼喜欢和伴侣长相厮守有关。

可今日,他只能听从金卜的安排。

“别白费心思了,在陆地上,在我这风中,你的神通根本没有用。”詹台青玄抬手间就是数道风刃劈去。

“不要太得意。”

金卜冷声回应。

可是话音刚落,数道风刃便掠过面庞。

唰!

一道细红的伤口骤然出现,殷红的鲜血慢慢溢出,不过在这风中,刚溢出来就被飓风给卷走了。

金卜暗骂一声,赶忙呼喊泗河,“出手啊。”

“我吞!”

泗河如勾的嘴忽然张大,从一尺宽直接增幅在一丈宽,密密麻麻的森白牙齿出现在它的口腔之中。同时,一股巨大的吸力从口中出现。

能够看到,一团漩涡般的风在他的嘴前成型。

似乎想把詹台青玄给吸上来,然后一口吃掉。当然,他现在可不奢求能够吃掉詹台青玄,只想着能够让撼动一下詹台青玄,能将之吸上来就好。

这种持久性的脉术,一旦释放着被打断,脉术也就断了。

可是,刚刚出现的自信眼神,被毫无成效的结果给抹除了——他所释放的吸力,在这龙卷风中,根本屁都不是。

“泗河,你怎么搞的?”

金卜见状,恼羞成怒地怒骂一句。

刚说完,就被迎面而来的巨石给撞上。

只听得砰一声。

金卜在龙卷风中乱舞起来,而后如同被五马分尸一样在风中被撕裂。

断裂的人手、鱼尾跟着乱叶飞花飞舞起来。

金卜,卒!

余光正好看到金卜被撕裂的泗河面色骤然一变,“金卜……”

金卜的妖体虽然不如他强,可是就这么被撕碎了,那他又能撑多久?

在风中,没办法反击。

连稳定脚步都不可能。

他有上千颗能咬死神玄境的牙齿根本无处使劲,因为碰不到詹台青玄。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