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472、飓风术之威(七)(第1页)

472、飓风术之威(七)(第1页)

本来,他只想着帮着秦川一族掌拿下飞鱼岛,从中获利而已。

现在他改主意了。

他要亲自掌控飞鱼岛,将秦川一族当做傀儡,在不被人族所发现的前提下去获得只有人族才有的东西,同时获得陆地生活的权利。

水里,他几百年前就待腻了。

“恭送妖王殿下!”

秦川满心欢喜地将之送出门外,在一转身时,表情就变了。

由眉开眼笑变为冷若冰霜。

让一旁的侍女看一眼便为之汗毛直立。

“通知秦岚、秦魄,带着所有人给我逼近七峰山!”冲着身后的人说罢,秦川独自一人率先往七峰山那而去。

此时,秦海正在议事厅中拟定着下一步的计划。

当然,下一步的计划并不复杂,无非就是劝降秦岚、秦魄两族,将这场内乱彻底结束,还飞鱼岛一个祥和、平静的日子。

不过,并不是所有人都意见一样。

二长老秦烈,不赞同直接劝降,“族长,秦岚、秦魄,只能杀!不杀不足以震慑分支。”

“秦川死即可,秦岚、秦魄,杀了他们也没用,反而会激起分支的排斥情绪。飞鱼岛日后若是想要和谐发展,就不能有这种排斥的情绪出现。”秦海没有说话,作为主系第一人的秦天则在一旁开口了,用的语重心长的口吻,一句话便让整个议事厅的人不约而同地点头称是。

“老祖所言有理。”

“我觉得也应如此。”

几人附和时,秦寞正站在议事厅外,忽然就见一名13重境的秦家人往着跑来。

步伐匆匆。

似乎有急事。

“少族长。”

那人微微躬身行礼后立刻跑去跪在议事厅前,喊道:“族长,秦川一人骑着翼族妖物在七峰山,而且说想与你决一雌雄。”

“决一雌雄?”

秦海听到这句话,没有起了一些变化。

有古怪!

秦川绝不是这种莽夫。

他猜想过秦川会逃,然后另起山头,东山再起,可没想到过他会找自己。

“走。”

秦海一抬手,所有人都跟着除了议事厅。

秦寞也想要跟过去,不过想了想,还是先去詹台青玄的住处走了一趟。

当秦海带人走至七峰山下时,百米高空中的秦川笑着开口了,“秦海,你终于来了。”

“你还敢来?”

秦海冷声接话。

秦川扬天大笑一声,“为何不敢?”

“你们杀了老祖又如何?”

“老子还有三万后援!”

语落,秦川抬手间举起了令箭。

秦海等人双眸一凝,正想开口时,就听得怒吼连连。

天空中,出现了上百的翼族妖物。

其中还有翼族大妖的存在。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