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469、飓风术之威 (四)(第1页)

469、飓风术之威 (四)(第1页)

秦海一死,那主系就没了主心骨。

哪怕二长老秦烈临危受命,可也驱散不了在众人心中埋下的族长被杀的阴影。

暗下决心后,秦如安在月光下离开了秦家旁支,沿着密林、拨开荆棘朝着主系方向而去。

本来就没多大动静,匿息草再一吃,连林中最敏感的飞鸟都察觉不到他发出的任何脚步、声音。

大约一刻钟后,他来到了七峰山脚下的林中,听到了北面传来的喊杀声,也听到了自家二长老秦野振奋人心地呐喊——不用看,光听那声音,便能猜到有过2000人在那缠斗。其实秦天出不出来,他是真的无所谓,秦川在家,他也照样进去,他现在在乎是只是如何去找秦阮。

借着夜色,偷偷的杀了一人夺其衣服后,秦如安进入了秦家主系的大本营。

另一边,詹台青玄来到了秦寞住的地方。

她想先问秦寞,然后再向秦海告别。

不过,这刚推开门,就见秦寞在那穿夜行衣。秦寞看到詹台青玄忽然推门进来,有些错愕,赶忙停下了手中的系腰带的动作。

“这么晚了,还想去哪?”

“长老,我想出去看看……”说着,秦寞特意注意了一下詹台青玄的神色。

不过,这想法一眼就被詹台青玄给看穿,“不用这么看我,这是你的自由。你会御剑术,火蛇术,还有无垢之体,只要不傻,就死不了。”

听到这句话,秦寞松了口气。

他这怕詹台青玄阻止他。

一旦被父亲知道,他想去给淑长老报仇的计划就只能搁浅。

“我明日一早去皇黎城,你走不走?”

“长老这么快就要走了?”

“嗯,在飞鱼岛也有一段时间了,宗门任务还没完成,所以今夜来问问你走不走。”

秦寞摇摇头,“长老,我就不麻烦您了,等家里的事情结束我再回宗门。”

“嗯……这东西你拿着,若是有人要难为你,就拿出来。”

詹台青玄也没多废话,递了一张自己的名帖后转身就走。

飞鱼岛的事情,随它去吧。

谁胜谁负,都不关她的事情。

至于秦寞,有自己刚弄的二漩漩涡神匠的名帖在,分支的人不会难为他。

除非秦家的那几个分支永远不买漩涡图!

否则一个二漩漩涡神匠他们根本得罪不起——在三湖之地,光二漩漩涡神匠这个身份的就堪比三星巨头势力的长老级人物。

可就在要走时,一只红鸟忽然从天而降,落在了秦寞房间的窗台处。

“嗯?”

詹台青玄瞥一眼过去。

她认识这鸟,前几日还借它给宗门送了一封信过去。

“长老,您的信。”

一旁的秦寞很利索地拆信,然后递了过来。

詹台青玄打开一看,表情微微起了一些变化,“秦山这家伙不会是瞎写吧?宗主四星势力都打,应该没兴趣掺和一个小小飞鱼岛的内乱吧?”

秦山信上所述——宗主让她自己拿主意,但一定得保证秦寞的安全。

稍微有点脑子的人都明白,这句话显然是有余地的。

如果说不帮,宗主直接就拒绝了——宗主不是那种说话会去委婉的人——镇岳上境的客卿就想多吃一碗饭,他都会直接拒绝,不给一点情面。

刚把信读完,詹台青玄双眸一凝。

“嗯?”

神玄境的气息。

很微弱。

微弱到一般的神玄境都察觉不到。

詹台青玄觉得对方绝对是吃了三叶匿息草——这种匿息草她听说过,只有在杀某个神玄境杀手要去杀神玄境时才会吃。

这种匿息草只有一个弱点,那就是对先天异脉的神玄境没用,这种隐匿在她面前形同虚设。

……

地牢前。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