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467、飓风术之威 (二)(第1页)

467、飓风术之威 (二)(第1页)

再说秦川。

实话实说,秦川慌吗?

他慌!

和那秦寞沾边的隐世宗门压得他有些喘不过气来,唯恐生一丁点意外,以至于让他这些年的计划腹水东流。让其他两家和他联手推翻主系,这里头花的功力、代价很庞大,庞大到让他一定不能失败,一旦失败就万劫不复。外加上这两天,秦岚、秦魄三番五次来诉苦、吵闹,更是让他整个人都有些发慌。

“族长,老祖回来了!”

门外的这一句,让他已经几日来都紧皱的眉头总算得意展平。

咯吱!

把门一拉,秦川立刻冲出院子。

那来传讯的护卫又说了一句,“族长,秦岚、秦魄两位族长也来了,正在大堂等候您。”

“意料之中的事,他们现在对我这有点风吹草动都十分关心,秦如安老祖归来,他们不来才奇怪。”秦川呢喃一句,大步流星地穿过长廊。

长廊距离中堂不远,平日里也就小半柱香的路程。

可今日,秦川觉得特别长。

当到中堂外时,中堂已经聚集了几十人,高矮胖瘦、老少皆有——他们都是三家旁支的高层。

秦如安,正沉静如水地坐在最上方,眯着眼看着下面的人在议论纷纷,又似乎在看着中堂外,等待着秦川的到来。

“老祖!”

秦川直接掠过众人眼前,在秦如安身前微微躬身。

秦如安应声,“不用这么客气,坐着吧,你让老夫打听的消息老夫已经打听清楚了。我亲自上皇黎城找慕容清那小子问的,应该不会有假。”

不过还没等秦川继续说话,就听得身后传来了一声声赞叹之声。

“老祖威风!”

“老祖您太霸气了!”

赞叹声不绝于耳,但是他们并不是奉承,因为他们个个脸上都挂着骄傲。

东湖能直接上慕容清那打听消息的,没几人吧?

但是他们秦家就能!

几句话下来,瞬间一扫众人这几日的憋屈心态。

“肃静。”秦川冷眸扫了眼众人,止住大家了兴奋、激动的心情,“老祖,这儿人太多了,我们去后院细说吧。”

尽管这儿都是旁支高层,但是他不敢保证没有奸细。

但是,秦如安摇了摇头,“无妨,这事随便说,随便传都可以。他们主系不是以为找到靠山了吗?正好把他们靠山的真面目摆在他们面前。”

“那全听老祖的。”秦川点头。

“你可还记得十秀试炼时,那个声名鹊起的不朽宗否?”

“记得,您是说……”

“秦川,你想的没错,那隐世宗门就是不朽宗。”秦如安笑着点点头,而后扫一眼众人。

慕容清告诉他,不朽宗以前是个普普通通的二星势力,现在有个骷髅守护者能杀半步神玄,百宗联盟的晗云就是被它杀的。

至于其他方面,不足挂齿。

“你们常年在岛上,对不朽宗不了解,但是你们只需要知道,那只是一个能打得极境山、皇黎城百宗联盟抬不起头的势力,靠的是外物,他们的宗主也只不过是一个刚满18岁不久的孩子而已。他们能做到的,我们飞鱼岛秦家也能做到,所以根本不用惧怕他,而且我相信他们也不会傻到为了一个弟子来与我们以命相搏。”

语罢,秦川如释重负一般地笑了。

秦岚长长地吐了一口气,似乎把这几日的苦闷一股脑都给吐了出来。

秦魄则仰天大笑起来。

三人不一的表现让众人是一头雾水,正想问时,秦川开口了,“各位,结束这场纷争的时候到了,主系的末日也到了~不用守、也不用退,都给老夫往前冲!”

这些日子,一直在退,他们是积怒的。

秦川的最后一句话,让众人眼前一亮!

他们早就想冲了。

只是秦川、秦魄、秦岚三人一直在下令往后退,他们没得选择。

“是!”

“冲!”

十几人异口同声地高喊起来。

……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