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464、升级五叶帆(2/4)(第1页)

464、升级五叶帆(2/4)(第1页)

“幸好我们没有那个大闹拍卖行的本事。”佰如常暗自一笑,有些庆幸。

二漩漩涡图,谁都动心。

说真的,如果这里不是云海之都,他也会暗中动手抢夺,再顺手把卖主都给解决了,那是理所当然的。幸好,他没有在云海之都抢东西的能力,否则今日被打的就是他们了。

镇岳境抢东西,抢不到,反而被打——这消息传开,龙神门可就成笑柄了。

佰如常一顿呢喃过后,那些个伪四星势力也是如他一般嘀咕蕲艾。说的什么不知道,但是从他们的表情中,可以看得到幸灾乐祸。

当然,如此大的动静,杨希彼二人不是聋子,自然是听得清清楚楚。

在青藤拔地而起时,二人就已经往这赶了。

可惜,迟了一步。

到这时战斗已经结束,百丈的巨大人影已经消失,醉生浑厚的气息也断了。两人站在深坑外,龙神门的其余人则冲入其中寻觅醉生。

“大人~”

杨希彼没料想到事情会变成这样,当即看向拓盈,似在等拓盈下命令。同时,他也释放出感知,寻觅着那两个妖王的蛛丝马迹。

“先去把醉生带出来再说……这次算他走运,对方并没有下死手。”拓盈恨恨地看着前方深坑中心的方向,心里把醉生骂了十几遍。

都镇岳境了,还学不会理智。

明明这件事有很多个解决的办法,他非要选择了一个自认为最省力的,现在好了,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被打得站都站不起来,丢尽了脸。

如果这只是丢他一个人的脸,倒好了,可现在丢的是整个龙神门的脸。四星巨头势力,成了人家成名的垫脚石,想想都觉得气人。

一旁的杨希彼,则在搜寻着大乖、小乖的气息。镇岳境的感知已经把周围数千米街头巷尾都给搜索数遍。可惜,任何蛛丝马迹都没有找到。

在手底下的人把醉生给抬出来时,选择不甘地开口说道:“大人,那俩妖王感应不到。”

说这话时,他瞥了眼鼻青脸肿的醉生,心头闪过一丝不爽之意。

拓盈抬了抬手,示意杨希彼不用说了,因为镇岳境的妖王要走,她也追不上,而且现在执着于这个问题,没有什么太大的意义。

拓盈说道:“先离开这,现在治疗醉生的伤势要紧。经脉几乎都在那两掌下震碎了……对方虽然没直接杀了他,但是和杀了他没什么区别。”

“嗯。”

杨希彼点点头,让手下的加快了步伐,抬着醉生往就近的客栈而去。

拓盈紧随其后,却是心不在焉的,她很冷静,所以想的问题并不是立刻复仇。

而是不朽宗的来历!

“什么时候明镜湖、东湖这种蛮夷之地出现了这么一个神秘的宗门。同时拥有两位镇岳境妖王,哪怕是四星势力,也没有多少能够如此。”

想到这,拓盈当即对杨希彼说道:“希彼,命人去查这个不朽宗,我要关于不朽宗的所有信息……他不可能是一夜凭空生的!”

“是!”

杨希彼颔首。

不过说完上一句话后,这一次拓盈再度添了一句提醒之言,“不要与不朽宗起冲突,至少现在不能!莫要学醉生,他站在巅峰太久,已经忘了一山还比一山高……”

“嗯。”杨希彼若有所思地点点头。

……

再说温平,自云海之都卖完漩涡图后,那是马不停蹄地往东湖去。

因为回程的路,刚好满足五叶帆升级条件。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