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463、殿守的先天神通(1/4)(第1页)

463、殿守的先天神通(1/4)(第1页)

两个小东西打得他脑子发懵,镇岳护甲完全碎了的感觉都没有,他用脚趾头想想都能知眼前它们的厉害。说实话,自从十年前踏入镇岳境,几乎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

哪怕是神女拓盈,龙神门的第二强者,已然镇岳中境待了十几年时间,给她最大的忌惮也只是一拳让他的镇岳护甲损坏大半。

“还要打?”温平蓦然抬头,说话的感觉就像是与醉生在聊天一样。

就是这种感觉,让醉生心中一颤。

眼前的少年,实在太笃定。

醉生当即应声,目光是看着温平,不过这话更像是对大乖、小乖说的,“一时得志而已,用不着如此得意,而且偷袭算什么本事。接下来,才是真正的开始。”

这话说出来,醉生感觉到了自己的自信心又回来了。

对啊!

镇岳护甲碎了而已。

灵体还在。

脉门还开着,脉气可是源源不断的,继续打下去,神女赶来,便能助他!

嗯啊~

嗯啊~

大乖、小乖同时奶声奶气地叫唤两声。

似乎是在回答醉生的话。

至于温平,自然是不想继续在这浪费时间,不过有这么个死脑经的镇岳境缠着,他也是真的无奈。可惜,没有宗门领域的名望双倍实力增幅。

不然,他今日就在这把杀镇岳境的任务给完成了,赶紧把漩涡炮弄到手。

“打!”一扭头,温平直接是冲大乖、小乖下了个命令,然后转身就走。

云海苍蓝等人还站在原地,被温平瞥了一眼,这才回过神来,赶紧跟着往外走。

云海苍蓝此刻心中算是明悟,为什么不朽宗看不上云海苍蓝做附庸了。

除了那条黄狗,不朽宗竟然还有如此恐怖的妖王,虽然是两个叫声都奶声奶气的小鳄鱼,可他们能够硬撼镇岳境,表现出的冰山一角,也足够媲美一个云海之都!

醉生见温平迈步已经走了,扫一眼挡在眼前的大乖、小乖,当即怒喝一声,“哪里走!”

擒贼先擒王!

可就要迈步时,两个黑影已扑了上来。

这一次,他看得清清楚楚的,那两个小家伙的尾巴正朝着她甩来。速度之快,隐隐让他觉得比自己的速度还要快上几分——眨眼间,已至眼前。

“千藤!”

醉生当即怒喝。

绿色的脉门跟着猛然一颤,发出振脉之一,当脉气随之荡开时,脚下的地面忽然抖动起来,房屋、窗户那是像是在地震中瑟瑟发抖。

与此同时,醉生迅速往后退。

退的同时,一个声音忽然出现。

砰!

一道道青藤拔地而起,扭着身躯,像是一个正在献艺的舞姬一般。

就这么一个瞬间,牧家拍卖行整个的荡然无存,被这些密密麻麻的青藤给顶上了天。远看这里,就像忽然间拔地而起一个青藤妖王一般。

如此浩瀚、庞大的气势,让大半个云海之都的人都忍不住看得是敬而言之。

这些个让人看一眼便畏惧的青藤,此刻都朝着大乖、小乖扑去……

“就算你们的合击之力比我要强,但是千藤乃玄级中品脉术,而且我已经修炼至圆满,一根青藤就足以捆住一个神玄上境。千根……”

说到这,醉生笑了。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