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459、新规矩(第1页)

459、新规矩(第1页)

瞬时间,一名中年男人直接举手。

这人自认就是跟在神女身边的镇岳境强者,不过因为坐得低调,所以并没有多少人关注到他。

“500枚!”

他秉承着神女的意志,一下子直接抬高了100枚白晶。

倒不是这一百枚白晶很多,只是这一开口就往上加100枚,显然是势在必得。对于这种势在必得般的人,很多势力是不敢与其打价格战的。

一时间,拍卖会僵住了。

看着自己开价后造成的局面,中年男人满意地一笑。

他要的就是这种效果。

500枚白晶,买一张一漩漩涡图,应该没人抢了吧?

可就是在这时,众人收回目光后,除去那一部分被吓住的人,其他人相继开始抬高价格,让原本那中年那人踌躇满志的表情忽然变了。

看着那些人还在10枚10枚的往上提。

那些个半步镇岳更没有客气,纷纷往上抬着价格。

眨眼间已经接近700枚白晶,同样的继续往上加价格的人也越来越少。

牧天当即朝着一号包厢,温平所在的地方看去,温平同样也往下看来。

最差的都已经700枚白晶了。

比预期的显然要好很多。

“终于又要成为有钱人了。”温平舒坦地一笑,旋即坐在了方椅上。

而后就听得一声怒喝。

“750!”

这一次,佰如常往上提了50枚。

显然,他有些忍不了了。尽管就是买回去他自己也用不上,但是奖励给后辈、或者拿来研究,这都远远超出几百枚白晶的价值。

而他这一叫价,多数人怂了。

那些个半步镇岳强者也都收起了继续叫价的心情,纷纷想把这一件让与佰如常。毕竟,再往上的话,那还怎么继续接下来的拍卖。

看到这个局面,那名龙神门的中年男人当即看一眼身旁的神女。

只听得龙神门的神女开口说道:“继续加,虽然称不上有多么的惊艳,但是它的研究价值非常高。不过这一漩漩涡图就这么高的价格,那接下来的两张,无疑会更高。”

“明白!”

中年男人点点头。

“800!”

那龙神门的镇岳强者直接抬价了。

这一次,他开口了,并且不再保持着原有的低调,“这张漩涡图,我龙神门要了!我龙神门,杨希彼对此物势在必得,谁还要加价?”

龙神门今日来,就是要照单全收。

怎么能让他们肆无忌惮地抬高价格?

本想着低调些,可现在继续低调,只会让自己花更多的白晶。

他这一抬手,所有人立刻朝之看了过来。打量着说话的中年男人,而后陷入错愕之中。其实不论是龙神门,还是杨希彼,都威名赫赫。

“龙神门!”

“龙神门的竟然来了。”

“直接抬出宗号,名字,问我们谁还要加价,我看他么的问的是谁还敢加价吧。妈的!”

众人你一言我一句议论起来,连那些个半步镇岳强者也无可奈何。

“前辈,这么做不合规矩啊……”牧天的话当即就被杨希彼给打断了。

“我有做过坏规矩的事情吗?来拍卖行买东西,难不成不能自报家门?”

杨希彼直接冷眼扫了过去。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