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437、龙柯的小心思(第1页)

437、龙柯的小心思(第1页)

也就在这一刻,一个赤红色的脉门应声而开。

砰——

清脆而悠扬的声音在云岚山的山顶响起,随之便是一层涟漪般的赤红色脉气朝着四周荡漾而去。那层红色入火的半期碰到龙柯皮肤的那一瞬间,一股惊人灼热感传来,这种感觉让龙柯不由得往后退了几步,驻足看了起来。

尽管现在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去找温平——林可无在山下,代表着温平已经从悬色湖闹事回来了。

“这火有点古怪。”

就她而言,从未有见过这种火属性的异脉。

因为光是荡漾开来的脉气竟然就能让她感觉到灼热感,这是一件很不可思议的事情。

砰!

又是一声振脉之音传来。

詹台青玄打开了她的第二个脉门。

正式迈步进入神玄之境。

这一幕,落入龙柯眼中,暗暗心惊,“姐姐到底是骗我呢,还是这个宗门背后真的站着什么了不得的大人物?先天异脉如此稀罕,可不朽宗却有两位,那个于陌长老是火属性异脉,现在这个詹台长老也拥有火属性。”

虽然她这个年纪的神玄境不值得恭维,但是这先天异脉的资质确实让她很欣赏,随便放入哪个四星势力,绝对是核心培养的人才。

这时,主殿那传来了脚步声。

“恭喜詹台长老。”

于陌从主殿之中跑了出来。

其实,他一直在主殿中等詹台青玄获得异脉。

“恭喜詹台长老,获得了火属性异脉,又成功晋升神玄之境,成为宗门第三个拥有地狱火异脉的人。”

“恭喜詹台长老。”

秦山等人在千层阶开启时间结束后,纷纷走了上来。

对他们而言,看着詹台青玄是甚为羡慕啊,他们到现在也就学了个火蛇术、御剑术之类的,詹台青玄长老可是已经掌握了飓风术、还拥有地狱火异脉——他们会的,詹台青玄都会,詹台青玄已经拥有了的,他们还在朝着那去。

詹台青玄先是冲着龙柯打了个招呼,旋即笑着对秦山、云廖等人说道:“千层阶七日一开,大家都会得到地狱火异脉的。”

说罢,詹台青玄收起脉门,表情有些复杂地接着说道:“不过不得不说,这千层阶的最后十步着实难走,一步一象,差点就在假象世界中出不来了。我现在的心,五味陈杂……不过,真要是走了过来,真能体会到宗主的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的感觉了。”

说着,她竟然抹了抹眼眶。

但是,她的情绪中并没有那种足以流泪的悲伤,也许是因为她还没有让自己完全适应假象之外的东西吧。

于陌轻笑着应声,“詹台长老,宗主的淡然可不仅仅是靠着千层阶,宗主那是……无敌很寂寞。”

“哈哈。”

众人轰然一笑。

倒是忘了他们是来恭喜詹台青玄,并且讨要经验的。

……

龙柯站在一旁,仿佛格格不入一样地盯着他们看着。

插不上话。

同样,众人也没有理会她——除了最开始的躬身打招呼。

不过听着他们的对话,她又忘了自己还有有急事得去找温平。她得到的消息,温平的任性妄为吸引到了整个悬色湖、以及周边几个大湖的注意。现在,那些人正在商量着约个时间聊聊。

聊什么?

当然是聊讨伐不朽宗。

她知道不朽宗不像姐姐说的那样,只是一个最普通的二星势力,它的实力根本无法用星级来衡量,但是这次得罪的可是百宗联盟——这个存在于天地湖,唯一的五星势力,其背后站着的,可是一位超越镇岳境的大人物。

现在,她把这一切都给忘了。

因为从众人的言语中,她捕捉到了一些信息,那就是千层阶就像是一个试炼一样,竟然能够让人产生假象。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