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422、难查的不朽宗(第1页)

422、难查的不朽宗(第1页)

山海城。

这几天时间,绝对是山海城最压抑的时候,一反这么多年“升龙日”之后的热闹常态。

往日,“升龙日”后,每个势力都要大张旗鼓地热闹一番,甚至可能衍生出势力之间的比武。

可今时,成千上万的炼体、通玄境走在断壁残垣上,正清理着倒塌的房梁、破碎的石墙,还有坍塌的殿堂。站在废墟之上,看着昔日金碧辉煌的大殿只剩下了一面墙,众人多多少少有些感慨,同时也感觉到失落。

也就在弟子们清理地盘废墟时,空长老二人此刻是身在百宗联盟那,和匆匆赶回来的宗主铁木合商议着寻找不朽宗的事情。铁木合是昨日回来的,今日已经把百宗联盟的档案翻了不下十遍,始终没有找到不朽宗。

原本以为只是自己没看到。

当第十遍过后,铁木合觉得那不朽宗要不就不在编制内,要么就不是天地湖的势力。

当然,他觉得不在编制更有可能。

因为那人救走了当初天宸长老带回来的人之一。

“铁宗主,天宸长老没跟你说起过那两个人的事情吗?”在屋子的最前端,一名颇具威风的严肃脸老者开口了。

他便是山海城的百宗联盟的主事严正。

铁山阁的事情,他们百宗联盟高度重视,只是线索很少,这让他无从查起。

铁木合瞥了一眼身旁的空长老二人,若有所思地点点头,“天宸长老带他们来时,什么都没有多说。没有说那个不朽宗是什么级别的势力……我见那两人是通玄境,所以就根本没有在意过。下意识地以为他们是天辰长老以前的仇人。”

“那还有一人呢?”

“他被手底下的人分配去寂静岭开矿了。我已经派人去找了。”

“那……铁宗主,我感觉我实在帮不到你什么。我已经帮你调取了整个悬色湖的编制档案,可完全没有不朽宗的信息。如果想要更多的档案资料,只能向上头申请……那可能得一两年之后才能有答复。这一切的真相只有等天宸长老了。”

“天宸他一时半会很难回来。”铁木合叹了口气,旋即把身旁堆积成山的册子给推到了一旁。

册子被推走了。

铁木合整个人的心情也不好了。

一想到地盘现在是一片废墟,他就窝火。

虽然没死什么人,可是对他们铁山阁而言损失可不小,同时还让他们成了笑话。

听到铁木合的话后,严正又开口了,“铁宗主,看来我帮不到你了。我只能把这件事反应上去……”

“行。那麻烦了。”能反应上去也挺好,若是查清楚了不朽宗的来历,他可以申请联军制裁!

用联盟之手,让不朽宗付出数倍的代价!

“铁宗主客气了,那不朽宗如此残暴之举,根本不顾联盟情谊,我自当帮铁山阁。”严正站起身来,已经做出请的手势准备送走铁木合。

铁木合点点头。

起身欲要带着空长老二人离去。

因为该看的都看了,在这根本摸不到不朽宗的信息。

可也就在走到门口时,铁木合的目光落在了书中上堆着那一堆厚厚的书册那。

“严会长,那是?”

“哦,都是一些没有处理的事情,下面的分会送来的。”

“能看看么?”

他的经历告诉他,什么地方都可能有蛛丝马迹。

毕竟不朽宗,这么古怪的一个宗门,不可能凭空出现。

必然是隐藏在某个地方。

“这个,是联盟内部的信件,无法给铁宗主看。”严正摇了摇头。

“既然是内部的信,那铁某就不看了。今日我先走了,若是有什么消息,还得麻烦严主事立刻告知。”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