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409、将离(第1页)

409、将离(第1页)

伴随着他的迈步,原本清晨时分没几个人的这条通往学院外的路渐渐传来了低声的议论声。因为众人都认识奎长老叫来的这名通玄中境。

奎长老的大弟子,季冬。

季冬是不久前的突破到通玄上境,虽然不是久负盛名的那种,但毕竟是通玄上境,不管来几个通玄中境都不是其对手。

这种实力,在学院学员中再进一步便可做老师了。

“奎长老是真怒了。”

“肯定啊,自己的弟子、亲戚在学院被打成重伤,不就是间接打奎长老的脸么?”

“但是喊个……”

说话的这人想说,喊个通玄上境来,不是欺负人吗?可是目光不经意落在季冬身上时,对方投来的冷光让其赶紧闭上了嘴。

林可无和婉言感受到对方的境界时,跟着面色一变。

婉言连忙开口,“老师,前几日是阿昆师兄他们要求入角斗场的,并不是林可无的错。您叫季冬师兄来,是不是有些……”

“有些什么?”奎长老直接打断婉言的话,并用一双冷眸瞪了一眼婉言,“老夫给你的功法你可熟络了?现在还有心思谈情说爱,不思进取,是打算重修功法后十年后再重回13重境?”

两句质问让婉言怔住。

她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其实不是没有话说,反驳的话一直就在脑子里打转,可是不能说。

越说只会让现在的情况越糟糕!

可是她不说,林可无有话说,“婉言,退出奇兵学院,跟我走。我有办法让你不重修功法,也能拥有直通神玄境的路。”

不朽宗有涅槃屋。

重修功法从来不是问题。

然而,这时候婉言却没有应声,因为她等注意力都在奎长老身上。

“笑哉。小小年纪什么都不知道便满口胡说八道,若是有此等办法,谁还会为了上神玄境而苦恼?”奎长老长袖一甩,往后退了几步,“婉言,回你的修炼室去重修功法……季冬,替你师弟报仇。”

“老师!”

婉言猛地站了出来,挡在了季冬身前,止住他往前走的步伐。

“再挡,老夫便把你逐出师门。”奎长老怒容狰狞地看着婉言,忽然为自己阿昆和林山感觉到不值,入内院的机会可说他们求自己要的。

林山他们受伤后,婉言不去看就算了。

现在它竟然还在这护着打伤他们的人。

听得这句话,婉言心里只觉得咯噔一下,可是反观林可无时,她心变得无比的坚定,“老师,您如果想要教训可无,就让季冬师兄从我身上踏过去。”

林可无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向她证明自己。

她无论如何也会不让林可无出事。

见自己的小师妹说话如此坚决,季冬当即扭头看向奎长老。

小师妹拦着,他到底动还是不动?

“好!”

“好!”

“好!”

奎长老眉头直颤地连道三声好字。

话音落下,奎长老抬手间便凝气,搁在了自己的长袍一角。

割袍断义!

从此再无瓜葛!

“如你所愿,老夫不惯着你!”奎长老冷袖一甩时,季冬动了。

但是就在季冬准备推开婉言时,林可无一步走上前,“婉言,小心。”

林可无的一只手迎向要推开婉言的那只手,另一只手直接搂住婉言,将之往后一甩。婉言是被他拉退了,可是他却迎向了季冬。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