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398、巷子没人守啊(第1页)

398、巷子没人守啊(第1页)

怎么说呢,温平现在的心情说不上是失落,也说不上有多高兴。

毕竟阑叔也是自己人。

不过他终究不是父亲,不是那个血浓于水的生父。

果然,父亲的踪迹不是靠抓个神玄境问问就能知道的,运气没有站在他这里,还是得靠碧月飘零查到的讯息,或者去追查那天宸长老。

“阑叔,你怎么了在这?”温平有些纳闷,铁山阁的人折磨他干嘛?

阑叔就是一个通玄下境大妖,而且一直负伤在身,没有通玄下境的战斗力。铁山阁,贵为四星势力,何必如此折磨他?

阑鹏刚想开口,猛地朝着四周看了几眼,说道:“这里不是说话的地方。”

说着,一只手拉着温平走入仓库之中,找了个货物堆积的角落坐了下来。温平注意到,阑叔直接坐在一个麻袋上,似乎已经适应了自己的生活。

“你怎么会来这里?”阑鹏没有回答温平的问题,而是反问一句,“莫非,铁山阁的人没放过不朽宗的其他人,把你也抓到这来了?”

“不是,我……自己来的。”本想找个借口,说是有人带自己来这的。想想还是算了,这一趟既然找到了阑叔,就得把他救走。

带回不朽宗是必然。

所以何必找一个很快就会被揭穿的谎言来掩盖?

“东湖距离此地十万里之遥,重山峻岭、妖族数之不尽。若是你一个炼体境能跨越如此遥远的距离,那谁还愿意留在东湖?”

虽然温平说了实话,可是阑鹏不信。

说完这句话后,阑鹏表情开始变得严峻,接着说道:“小子,你若不是他们抓来的,立刻从这离开。山海城不是久留之地!”

温平问道:“阑叔,你怎么会在山海城?”

“当初和你父亲一样,被铁山阁的人抓到山海城来的。但是他们没杀我,你母亲的家族似乎只想让我们受苦,就让我在这没日没夜地做事。行了,你阑叔我没事,倒是你,快走吧。”

说着,阑鹏已经开始推搡温平。

他已经在这工作一年多了。

每日每夜,除了做事,根本无暇想其他的。一旦停下来,活没有如期做完,就会受到惩罚。当然,这些对他而言都无所谓。

不就是苦点累点么,逃走的机会总会到来的。

只是,现在若是让人知道龙雪还有一个儿子,那温平就危险了。作为龙雪和自己兄弟的唯一血脉,他不愿意看到温平在这出事。

然而,温平并无离去之意。

“我母亲的家族?”

“不清楚,总之是很强的势力,强大到铁山阁都没有资格成为附庸。当初去铁山阁抓我们的镇岳境强者,亲口在我们二人面前说的。”

当初他对那名镇岳境强者的话没什么感触,可在山海城待上一年以后。

耳濡目染,才明白三星、四星势力的恐怖之处。

对温平母亲所在的家族也有了一个大概的了解,也正因为越来越了解,所以他从未想过温平母亲和温言的结局会变好。

温言能活下来,就是最好的结局。

“阑叔,那我母亲呢?”

“不知道。”

“阑叔,那我父亲呢?他被带去什么地方了?”

阑鹏有些无奈,忽然间变得着急起来,但是却依旧压低着声音说话,“你小子该知道的都知道了,赶紧走,你父亲那里,你知道也没用,更何况,我根本就不知道。”

“好吧……出去再说吧。阑叔,我们一起走。”说着,温平已经动手去搀扶阑鹏。

然而,阑鹏却撇开了温平的手,说道:“唉……你小子什么时候这么胆大了。跟你说了快走,我已经被封了脉门,实力十不存一,此时不是逃的时候。”

他现在就普通人一个,如何逃?

反而会连累温平。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