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394、手抖的三漩漩涡神匠(第1页)

394、手抖的三漩漩涡神匠(第1页)

“什么五行之外?”呼兰怔在那,他没明白云海苍蓝这话是什么意思。

漩涡图,至始至终不就只有金木水火土屋中异脉增幅吗?

数千年了,从未变更过。

当然,不是他们创造不出新的东西,脉术能不断地创造新的,漩涡图理论上也是可以的。但无论怎么做,都无法有新东西出来。

因为漩涡神匠没有富到天材地宝随意买的境界,想要创造出新东西,即便是百宗联盟也供养不了这种漩涡神匠,哪怕只是一漩的。

云海苍蓝眉头一挑,露出一缕傲意,说道:“温宗主已经创造出五行之外的异脉漩涡图。而且就在我云海之都卖的,也被我买了下来。现在……呼兰兄还觉得温宗主没办法说服紫然大师吗?”

说罢,云海苍蓝瞥了一眼温平。

见温平对自己说出这事没有责备之言,看着呼兰的表情更骄傲了——因为第一张风属性的漩涡图就在他手中。

“啊!”

呼兰愣住。

不,应该说被惊呆了。

他不觉得云海苍蓝会用这种话去骗他,因为没什么意义,即便是云海苍蓝真会编瞎话,那肯定也不会说他手里头就有。

既然敢这么说,那就一定是真的了。

“云海兄,能否瞻仰一下。”

“这个不行……我买了之后就给我儿子了,如果你想看,下次去云海之都。我儿子现在已经成为天地湖第一个风属性的异脉通玄,一看便知。”

风属性?

呼兰嘴角凝聚出惊笑。

“如果是这样话,家师知道后一定会兴奋地睡不着的……”

不过,刚一兴奋地忘乎所以,他的表情又降下温来。看着温平,表情颇为复杂,旋即艰难的开口,“温宗主,其实家师不给人做三漩漩涡图是有原因的,五行之外的异脉属性固然珍贵,绝对能换来一张三漩漩涡图,但是家师实在无能为力。”

“这是为什么?”见呼兰又是这种说辞,温平连忙疑惑地问道。

呼兰一挥手,下人立刻退走。

大堂中,很快就只有温平四人——林可无他们也都退到了院子里。

“家师其实是不能再做漩涡图,所以温宗主再怎么做也是徒劳。”说着,呼兰坐了回去,表情颇多无奈,“温宗主,云海兄,你们知道此事后,还请不要说出去。此事非同小可啊。”

“不能做……”

云海苍蓝明悟地点点头。

温平表情则有些哭笑不得了,心中暗道:这怎么办?这让我去哪再找三漩漩涡图?虽然说不一定得全靠漩涡图扬不朽宗之名,可以运用其他手段,但是任务有一个目标是改造一张三漩漩涡图。

这弄不成,靠其他手段让百万人记住不朽宗,那也没什么用。

5000声望值!

宗主声望直达两级的机会会丢。

宗门建筑随机升级一次,也会丢。

开启任务大厅,就更别提了。

“什么原因?”出于不甘,温平随口一问,毕竟自己有命核项链。

“手抖。”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